中国IDC圈8月17日报道,在Forrester Research本周发表一份新的报告中,Nutanix、SimpliVity和Pivot3被列为蓬勃发展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市场中的领导厂商。

在这份题为《Forrester Wave报告:超融合基础设施(HCI)》的报告中,Forrester评估了12家超融合基础设施技术提供商,从EMC、思科和HPE这样的大型传统厂商,到Nutanix、SimpliVity和pivot3这样的小型初创公司。

被Forrester列为领导者的三家公司分别是位于加州圣何塞的Nutanix、位于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伯鲁的SimpliVity、以及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Pivot3。

Pivot3虽然在规模上要比Nutanix和SimpliVity小,但是在两年前创建的时候就出货了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Pivot3已经有超过1600家客户,Forrester在研究中发现,它是全球两大超融合数据存储集群之一的核心。

Forrester称Nutanix是能够提升一些最大型(有超过100个节点)、受管理的集群的领导厂商,并提到了Nutanix的易用性、简化管理以及无中断等能力。Forrester估计,Nutanix大约2亿美元的年收入使其成为收入方面最大的超融合基础设施提供商。

Forrester还提到,SimpliVity提供的解决方案虽然局限于24个节点,但是有强大的多站点能力,连接集群的总原始容量达到1.3PB。

在Forrester Wave提到的这三个领导这种,Nutanix和Pivot3据称都可能会计划IPO上市。上周Pivot3公布自己在2016年上半年的收入比2015年上半年增长了103%,新增了超过400家客户。Pivot3还表示,2016年上半年自己的员工人数增加了40%。

Nutanix和Pivot3都拒绝就Forrester Wave报告发表评论,理由是Forrester禁止谈论该报告,截稿时SimpliVity也没有回应。

Forrester Wave是评估市场的领导者,类似于知名的Gartner魔力象限。在Forrester Wave中,拥有特定技术的厂商被分为领导者、抢眼表现者、竞争者和挑战者,依据是他们在战略以及现有产品方面的表现。

在报告中,Forrester将超融合基础设施定义为“一种技术型基础设施的方式,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功能封装到一个模块化的单元中,并增加软件层跨多个单元快速且轻松地发现、池化和重新配置资产,无需深度技术技能。”

在2016年上半年的超融合基础设施Forrester Wave中,Forrester根据产品供货、厂商会议、参考客户评估以及解决方案展示对厂商进行分类。Forrester Wave中的解决方案和厂商必须也“赢得了Forrester客户的浓厚兴趣”,Forrester在报告中这样表示。

在今年的Forrester Wave中被列为“抢眼表现者”的厂商包括位于加州山景城的Atlantis Computing;位于加州山景程的Gridstore,上个月重新命名为HyperGrid;位于马萨诸四周霍普金顿的EMC;位于以色列的Stratoscale;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VMware;位于加州圣何塞的思科;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HPE;以及中国厂商华为。

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Scale Computing被Forrester Wave列为竞争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5 17:02:00
云资讯 携手神州数码 Nutanix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北京时间7月24日,北京神州数码大厦,Nutanix宣布神州数码成为Nutanix最新中国区总代理。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便捷的云管理服务及 <详情>
2019-06-25 14:53:05
机房建设 Nutanix:超融合,让传统数据中心实现到云数据中心的跃迁
现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云架构正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传统数据中心需要有计划的向云数据中心转变,以便适应数字化转型需求,而在这一转变过程中,超融合的特性,可以便捷 <详情>
2019-06-18 10:27:59
云资讯 Nutanix最新报告显示:制造业混合云部署速度预计将超全球平均水平
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近日公布了其企业云指数报告中对制造业的调研结果,旨在评估制造业企业对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的部署计划。 <详情>
2019-05-07 17:02:00
云技术 HPE携手Nutanix 提供混合云服务
日前,HPE宣布和Nutanix已经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为市场提供集成的混合云服务产品。 <详情>
2018-11-02 11:02:05
国际资讯 Nutanix的多云管理进入数据中心
Nutanix于5月份推出了软件即服务(SaaS),用于管理云端的成本、消耗和治理。它使用了Nutanix在3月收购的 Minjar的Botmetric技术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