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月底上市以来,Twilio就一直是股市上最热门的股票之一。

Twilio当初的发行价是每股15美元,周三收盘时创下新高,达到了每股42.25美元,与发行价相比增长了近两倍。  

这说明这只股票以及它背后的公司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相比之下,技术股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不太受市场看好。  

对于Twilio的首席执行官杰夫·劳森(Jeff Lawson)来说,这意味着他的账面资产在短短的三周时间里增加了2.35亿美元。  

劳森持有公司8635492份股票,截至周三收盘时,他所持股票的价值大约为3.648亿美元。公司在三周前IPO时,他所持股票的价值只有1.295亿美元。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劳森马上就能享受到财富增加的乐趣了。他所持有的股票还处于锁定期内,无法上市流通。   而且,股票大幅上涨意味着Twilio在IPO时是作了大幅度让利的,因为它完全可以将发行价定得更高,那样就能从投资者手中获得更多的资金。  

Twilio主要为软件开发商提供云通讯工具,像Uber和Airbnb这样的应用就是利用Twilio的技术来为客户和司机或业主提供通话和短信息服务。  

Twilio的股票在过去的三周里一直持续上涨,几乎每周都在创出新高。本周Coatue Management宣布增持了Twilio 6.25%股份后,Twilio股票立刻又上涨了1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21 17:05:25
云资讯 疯狂整合通讯PaaS后,Twilio的市值涨了10倍
Twilio为什么能够在整合通讯行业PaaS之后,又完成一个转身呢? <详情>
2019-05-10 16:02:40
云技术 疯狂整合通讯PaaS后,Twilio的市值涨了10倍
Twilio为什么能够在整合通讯行业PaaS之后,又完成一个转身呢? <详情>
2018-11-21 13:26:28
2018-11-09 10:35:30
云资讯 云通讯公司Twilio盈利好于预期 股价飙升35%
Twilio公司的总部位于旧金山。在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创造了1.689亿美元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8%。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1.505亿美元。这就是说,它的每 <详情>
2018-10-16 09:22:37
云资讯 云通信服务商Twilio将20亿美元收购SendGrid
北京时间10月16日早间消息,云通信服务供应商Twilio在周一表示,自己将以价值2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形式收购电子邮件科技公司SendGrid。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