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6日报道,今年年初,贾跃亭今日在乐视年会上透露,乐视云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并宣称其成为“乐视生态中的第四家独角兽”。

今年3月3日,乐视云正式宣布完成由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领投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是由鑫根资本携手重庆渝富等几家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重庆战略新兴投资母基金,融资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据了解,获得重庆市产业基金融资后的资金加资源,乐视云估值将超过70亿。

近日,乐视云CEO吴亚洲对外表示,乐视云已正式开放A+轮融资,乐视云商业计划书和相关融资资料已于近日启动。此前吴亚洲曾在采访时表示,A+轮融资的重点是“希望引入多元化的战略及财务投资人”。

其实早在去年,贾跃亭就有意要把乐视云做成一个独立的行业品牌,不仅要为了乐视生态服务,以全球最大云视频开放平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服务。

乐视云于2014年1月成立独立公司,是专注于视频领域的云计算公司。不同于AWS、阿里云等传统云计算企业,乐视云以视频内容为核心,在IaaS、PaaS、SaaS领域全云布局,打造垂直整合的EaaS(Eco-as-a-Service,生态即服务)云模式。资料显示,乐视云目前包括视频CDN、行业云、生态云和视联网等产品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7 10:35:12
国内资讯 乐视云拒付数据中心费用逾300万元 被列为失信人
资料显示,乐视云计算被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涉及案件的立案时间为今年1月28日,乐视云需支付数据中心服务商广东锐讯网络的服务费、违约金、受理费、利息等债务,共计逾3 <详情>
2018-09-19 15:40:46
云资讯 10亿本金!乐视网回应被乐视云股东要求回购股权:担保违规
9月18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云”)股东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乐视云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详情>
2018-03-14 09:44:00
云技术 弹性支撑百万级别直播流的乐视云“月光宝盒”是如何炼成的(内附技术干货)
在观看视频直播中,难免会发生因为各种打断而错过一些精彩片刻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能快速穿越回去,会是怎样一种体验?乐视云“月光宝盒”可以完美弥补遗憾,让精彩 <详情>
2018-01-24 09:42:00
国内资讯 乐视网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估值下跌近75%
昨夜,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月24日开市起复牌。从乐视停牌至今,重仓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多次对其估值进行下调,最新的估值低至3.91元左右。以转增后乐视网停牌时 <详情>
2018-01-10 21:27:44
云资讯 乐视云启用新品牌:新乐视云联LeCloud 主打视频云、物联云
从其公布视频云、物联云战略来看,新乐视云联可能更加注重于智能家居、家庭互娱等方面云计算建设。未来,新乐视云联的品牌调整之路可能首要在拿下云服务牌照或者变换业务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