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9日报道,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今日宣布获得A轮2000万美元融资,其中经纬中国领投、NEA和Greylock跟投。

debbd378-edf0-4716-bc11-4a0df2a625fc_size21_w600_h298

GrowingIO成立于2015年5月,创始团队主要来自LinkedIn、eBay等互联网和数据公司。创始人张溪梦曾任LinkedIn美国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创建了LinkedIn近百人的商业数据分析和数据科学团队。

当年8月,GrowingIO便获得经纬中国、Greylock、NEA天使轮220万美元融资。

目前,国内传统的数据分析工具更偏重于页面访问量、活跃用户量、新增注册用户、交易数量以及支付成功率等基础指标,但无法支持更精细的数据分析,想要了解每一个用户在哪一个环节流失、用户的转化效果、用户属性等都需要埋点才能实现,而埋点不仅操作麻烦,还有漏埋和错埋的风险。

张溪梦介绍,GrowingIO最新发布的V2.0版本,在上一版无埋点技术和全量实时的数据分析功能的基础上,上线了漏斗对比、用户细查、热力图等实用功能。

据悉,GrowingIO 新版产品能够呈现用户行为的每一次点击、每一次跳转、每一次登录等全量、实时用户行为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可通过用户分群、漏斗对比等功能,分析不同访问来源、不同城市、不同广告来源等多维度的不同转化细节。

“加载GrowingIO 几行代码后,即可全量收集所有数据,每个事件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出数,也不再需要工程师的参与,效率有了显著地提高。”张溪梦表示,仅此数据采集一项,就可以帮助互联网创业公司节省60%的成本。

张溪梦称,GrowingIO目前已有上千家客户,涵盖互联网金融、O2O、电商、SaaS等网站和App客户。

“用户行为数据驱动运营,将成为互联网领域的水电煤,价值巨大。”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邵亦波表示,“在硅谷,这已是LinkedIn、Facebook等业内巨头的标配。同时美国同类型创业公司Mixpanel、Optimizely等企业也很快成为10亿美元量级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29 14:24:00
大数据技术 新产品发布与A轮2000万美元 双喜临门后GrowingIO还要做什么
一个用户一天可能会打开超过12个App,但其中只有3个App的使用时间超过80%。这反映了大多数人使用手机的现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