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4日报道,继中标最高人民法院云平台项目后,中国联通在政务云领域持续发力。近日,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天津卫计委卫生应急预案云计算项目和新疆环保厅区域空气质量预警预报云平台项目。

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将为卫计委建立卫生应急预案的整体云计算系统平台,同时承接天津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卫生地理信息系统云服务项目,为医疗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和计划生育统计管理提供更深层次的云服务。

为促进新疆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警的综合管理,建立健全新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制,新疆环保厅要建立立体感知、智能响应的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警综合管理平台,从而建立服务型政府、阳光型政务,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实现环境管理与决策的智慧化,利国利民。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在与新疆环保厅的合作中,将为其提供高等级的数据中心和专享私有云服务,建设以环境空气质量监测预报预警为主,其中包含一定的子项业务的全面云化系统,诸如空气质量统计预报系统、空气质量数值预报系统、空气质量分析预警系统、空气污染来源追因系统,全面提升环境监测与管理信息化水平。

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为新疆环保厅和天津卫计委进行云计算数据中心信息化的建设和改造,将为客户构建云数据中心的基础业务架构,既满足其当前的业务系统部署需要,也为其后续的信息化发展提供了弹性、可持续扩展的业务平台;同时,借助数据中心统一运维管理平台实现全面、主动的运维机制,最终助力客户实现精简IT、敏捷决策的建设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4 17:31:21
2019-07-23 17:05:07
云资讯 金山云助力延庆政务云 全力保障世园会冬奥会
作为全国信息化应用重镇和探路先锋,北京市正在加速推进电子政务以及智慧城市建设。随着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目前北京市级政务云(以下简称“北京政务 <详情>
2019-07-22 13:36:04
运营商 中国联通陈晓天:依托“平台+”生态战略,将与27家运营商达成合作
中国联通深入推进物联网“平台+”生态战略,通过平台生态,未来将会与27家运营商达成合作,业务的覆盖范围也将增长到120多个国家。 <详情>
2019-07-22 11:55:15
运营商 中国联通6月净增4G用户303万户
中国联通近日公布了2019年6月份运营数据,当月中国联通净增移动用户2.4万户,累计达3.24353亿户。其中,4G用户当月净增303.1万户,累计达2.38939亿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