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2016 5 31 ——美光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U)今天推出了美光 1100 SATA 和美光 2100 PCIe NVMe 这两个全新的固态硬盘 (SSD) 产品系列,旨在解决从网络浏览和电子邮件到视频编辑和 Auto CAD 设计等的客户端计算工作负载。消费者们一直期待能够即时交付数据,他们不愿再花时间等待计算机启动,也不愿等待照片、视频或大型存储文件的长时间传输过程。凭借闪存存储实现的瞬时加载速度,等待数据的漫长过程已成为旋转硬盘时代的陈年往事;而美光科技最新推出的 3D NAND SSD 系列将消费者的这一期望变成了现实。

这些新一代 3D NAND 闪存 SSD 增强了美光客户端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组合的功能,可为 IT 管理员、OEM 和高级用户提供他们渴望的安全性、性能、耐用性、效率和容量。

美光 1100 和 2100 SSD 产品系列的设计旨在满足如今最具挑战性的客户端计算平台(包括 Ultrabook™ 和平板电脑,以及以性能为导向的 PC 桌面和工作站)的存储需求。美光科技最新的 3D NAND SSD 系列可提供处理海量文件、图片和多媒体工作负载所需的速度、容量和功耗。

“随着移动计算的需求日益增加,势必会不断推动对高容量、高性能 NAND 闪存技术的需求,在这一点上,美光科技已做好充分的发展准备。”Forward Insights 总裁 Gregory Wong 说道,“客户端固态硬盘市场的领导地位当属能够成功提高能效,同时不牺牲安全性和性能的创新者。”

“美光科技不断提高节能、高性能存储的标准,并不断变革从企业高管到普通师生的所有用户的客户端计算体验。”美光存储事业部副总裁Darren Thomas 说道, “现在,借助美光科技最新的 3D NAND SSD 系列,我们的客户可以使用在未来也不会过时的机器——而且价格同 HDD 相比也很具吸引力。”

全新美光 1100 和 2100 SSD 可为用户和 IT 管理员提供世界一流的数据保护、耐用性、能效、可靠性和性能,不仅成本极具吸引力,管理起来也十分轻松。两种驱动器系列的主要优势包括:

 

高效节能——美光科技通过减少能耗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效率,可帮助大幅节省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等的能耗,延长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卓越性能——动态写入加速已针对常见的客户端计算环境(这些环境常常会突发数据写入操作)进行了优化,可提供增强的性能,而不会影响用户的容量。

安全可靠——在如今的世界,保护重要数据是重中之重。美光 1100 和 2100 SSD 将参数置于核心位置来保护用户数据,因此可以提供极为可靠的安全功能。

耐用性强——每个美光固态硬盘都针对预期的工作负载进行了精心设计,可满足必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规格要求。

易于管理——美光的 Storage Executive 软件拥有简单的界面,使用户能够主动监控驱动器运行状况并执行固件更新。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清理功能轻松擦除和停用 SSD,并调整其用途。

 

美光 1100 SSD:告别旋转硬盘,优势尽在掌握

 

美光1100 SSD 配备行业容量最高的 TLC 3D NAND,是美光科技最具成本竞争力的 SATA SSD,可将功耗降到最低,并将容量升到最大。美光 1100 SSD 非常适合主流计算应用,可为用户提供近乎即时的数据访问、超快的系统启动及程序加载速度,眨眼之间即可完成操作,同时不会发出任何噪音,极其节能,可延长移动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与 HDD1 相比,美光 1100 SSD 的随机操作速度的提升最高可达 900 倍;同时,它可借助最高节能98% 的低功耗状态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全新美光 1100 SSD 配备最大容量高达2TB 的闪存存储,对于任何想兼具强大性能和持久电池续航时间的用户来说,都是极具吸引力的存储选项。

美光2100 SSD数据交付速度超快,几乎瞬时完成

随着美光科技首个客户端 PCIe NVMe 解决方案的推出,美光 2100 SSD 可针对严苛的客户端工作负载(如视频创建和编辑、在线流式传输和高端游戏)提供更低的延迟和无与伦比的性能,将存储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美光 2100 SSD 可为高端客户端计算提供简单的即插即用功能。 美光 2100 SSD 的带宽是标准 SATA SSD 的四倍,它支持同时处理海量数据,减少了数据延迟和瓶颈。与 HDD1 相比,美光 2100 SSD 通过充分利用低延迟 NVMe 协议,将读取性能提升了 1900 倍,同时缩短了 98% 的响应时间(通过运行客户端标准实施进行配置)。

美光 1100 和 2100 3D NAND SSD 现已开始为主要 OEM 提供样品。1100 SSD 预计将于 2016 年 7 月开始投产,2100 SSD 则预计于同年夏天投产。

1与 2.5英寸消费类 7200 RPM HDD 相比,内部测试,通过运行客户端标准实施进行配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1 08:41:35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时代SSD不会一家独大 磁带或卷土重来
SSD全面取代HDD似乎已成不争的事实,其1元/GB甚至是跌至8毛/GB的价格也进一步给HDD施加压力。似乎,HDD在未来几年将如同磁带般退出存储市场已成定局。 <详情>
2018-11-16 13:02:00
市场情报 解读傻傻分不清的硬盘缓存和缓冲
总结来说,固态硬盘当中既有缓存(SLC Cache)机制,也有缓冲(Buffer)机制,前者主要是为了提升爆发写入速度,后者则是为了降低随机写入的闪存写入放大率,提升随机写入 <详情>
2018-10-16 09:37:35
国内资讯 走进头条数据中心:高速扩张背后的“硬”实力
说起“字节跳动”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知所云,但如果说“今日头条”或者“抖音”你一定非常熟悉。今日头条和抖音只是字节跳动公司旗下两款最为人所熟知的产品,其他产品还包括 <详情>
2018-07-27 15:38:16
交换存储 独立创新性的国产存储将具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7月20日、21日,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简称“GSS”大会)在武汉光谷召开,大会以“构建闪存新生态”为主题,针对全球闪存和存储半导体的产业新生态、 <详情>
2018-07-24 10:21:00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SSD惊诧论
作为PCIe SSD创新领导厂商,Membalze将SSD划分为数据中心和企业级两种类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