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6日报道,路透社消息, 惠普企业(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表示,计划分拆旗下处于困境中的IT服务部门,分拆后该业务将与Computer Sciences(CSC)合并,从而让公司能把精力集中到发展更快的业务上。

HPE股价在24日的盘后交易飙升10.5%。该公司是在去年11月惠普正式拆分后成立的。CSC股价跳涨19.5%至42.6美元。

据报道,在总裁兼执行长惠特曼(Meg Whitman)的领导下,HPE一直在对IT咨询与服务部门进行重组。

HPE在4月以11亿美元的价格,向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出售其对印度IT服务提供商Mphasis持股的至少84%。当时HPE持有Mphasis的60.5%股权。

HPE称,预计合并完成后第一年将有约10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益。HPE是原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的企业硬件和服务部门。合并料在2017年3月完成。

HPE称其企业业务的交易价值约为税后85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3-19 22:04:42
边缘计算 惠普:边缘计算——制造业的未来
过去10年,大数据世界发生了结构性变化。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进步为流程优化开启了新的视角和机遇。在制造业,这种变化与计算基础设施的转变同步发生。越来越多的计算从数 <详情>
2017-12-13 10:34:00
Iaas 多节点云服务器市场稳步增长 出货量浪潮第一 惠普第二
日前,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在多节点云服务器领域,浪潮出货量和销售额居全球第一,惠普位列第二,戴尔EMC位列第三。 <详情>
2017-09-08 15:50:14
云资讯 以内存驱动计算为架构 惠普开发每秒百亿亿次超算
中、美等国都已宣布开发每秒可进行百亿亿次计算的下一代超级计算机。作为美国老牌计算机企业,惠普公司着眼于大数据时代的计算需要,宣布以“内存驱动型计算”架构为设计方 <详情>
2017-08-11 11:37:29
区块链 惠普企业欲超越IBM,进军区块链产业
据称,在进军区块链行业几周后,惠普企业(HPE)的客户正在测试该公司定制的分布式分类账软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