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构都将在奥巴马总统2017财年预算案中迎来IT支出提升,而其投入至计算机、软件、移动设备以及技术人才等方向的总体开销也将史无前例地增长至接近900亿美元。

在25个最大民用机构当中,有19个届时将实现预算增长,联邦政府IT开支机构——管理与预算办公室——已经将上述结果发布至网上。

以下五份图表是E安全根据2017财年预算要求整理出了美国各机构的IT支出,国会预算理由以及OMB的各机构执行指南。

经过多年的IT预算持平甚至下滑态势,如今美国联邦政府的总体IT支出已经达到900亿美元左右。各枫林铁技术支出今年年内将达到887亿美元,而2017财年的预算请求则进一步提升1.28%,达到899亿美元。

其中包括约510亿美元民用机构支出以及约380亿美元用于国防部IT支出。

尽管经历了一系列增长,目前的IT支出仍然处于缓慢攀升的态势。自2009年以来,IT支出的年均增长幅度仅为1.8%——远低于小布什执政期间的年均7.1%增长速度。

除 了整体上扬,部分机构还将迎来幅度更大的预算增长。着眼于总体支出占比,其中IT支出增幅最大的机构当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作为25个规模最大的联邦政 府机构之一,国家科学基金会的IT预算绝对值最低。因此2017财年其将迎来2100万美元增量,这也将为该机构带来可观的资金助力。

预算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在于利用新一轮投资支持2014数字化问责与透明度法案。根据该机构公布的预算文件,相当一部分资金将被用于电子发票机制普及与提升安全性水平。

社 会保障管理局的IT支出申请量同样大幅提升。其额外申请的2.68亿美元预算相当于上年全年的18%,主要被用于帮助其对内部已经老化的数据库系统进行现 代化改革——其中部分系统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保障管理局方面指出,“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对现有IT体系进行分步现代化改造,但即使是这些小规 模项目也由于资金短缺而难以为继,”其预算文件指出。“现在我们正处于历史的拐点,即必须利用更为充沛的资源承载规模更大且周期更长的改造工作。”

不过部分机构似乎反而面临着IT预算缩水的局面。退伍军人事务部在2017财年中将迎来约43亿美元IT预算,与上年基本持平。而商务部未来一年的IT开支将为22.7亿美元,较当前降低2%。

不 过最为可观的预算削减源自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其IT支出申请将由目前的3.42亿美元降低至2.88亿美元。不过此次开支下滑主要由于该机构下调了保留资 金数额。另外,住房与城市发展部还通过对现有合约的规模削减与服务水平下调实现了资金节约,这主要是因为该部门正准备将大部分IT基础设施转移至联邦共享 服务供应商处。

作为比较,以上为规模最大的前10个民用机构及其最大IT预算量。

IT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0:08:16
云技术 提高混合环境中的IT可视性
很多调研机构认为混合云环境将在未来五年内主导企业的IT。Research and Markets公司估计,到2023年,混合云市场规模将从450亿美元增长到980亿美元。AWS公司和Microsoft Azu <详情>
2019-07-29 14:00:56
云技术 拐点已到!传统IT向“云计算”全面转移,不懂就出局
对云计算还不识变、不应变、不改变,就可能陷入被动,错失机遇,甚至被淘汰,错过整整一个时代。一句话:时至不迎,反受其殃,活该。 <详情>
2019-07-22 11:40:06
5G新知 5G之后的失业大军里有你吗?
通信产业从业者的职业发展空间会因为5G 带来巨大变化,应该在外界喧闹的时候潜心做好准备,保持自己在通信专业领域的能力和状态,等待机会的出现。 <详情>
2019-06-21 19:02:00
互联网 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校企合作:2019年计算机网络应用国赛圆满落幕
通过紧张的比赛,高职院校参赛选手在模拟的真实场景中克服重重困难,敲代码、架网线、调设备,最终圆满地完成网络建设任务。 <详情>
2019-06-19 19:55:08
云技术 云计算冲击旧IT 服务器销量下跌趋势会一去不返么?
近日IDC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跟踪报告》,据此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出货量662,504台,同比下滑0.7%,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关注,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