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4日报道,几年来,Box 的首席执行官亚伦·莱维(Aaron Levie)一直力图让人们了解他的公司并不是从事存储业务的。为了充分阐明这一点,Box 今天公布了Box Zones,这一产品可让客户选择第三方云存储,使一些来自有严格隐私法的国家的客户依法把文件保存在国内的服务器。

Box Zones 实际上要到 5 月才推出测试版,最早将在爱尔兰、德国、日本和新加坡的 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 AWS 云服务)上运行一段时间,随后在今年年末使用 IBM 数据中心将该产品扩展到新增加的地区。 Box 希望这项功能最终可以添加客户喜欢的任何认可的云存储服务。

该产品将使亚洲、中东和欧洲的客户能够按照法律和监管要求使用第三方服务来存储他们的国内内容,而同时可以使用 Box 以及其它一切附加功能。

为了使操作尽可能简单,Box 负责处理与其合作伙伴供应商的计费关系,并向客户提供单一发票。 “您只要为 Box Zones 付费就可以,不必再花精力考虑其他云储存的价格,” 莱维说。

莱维认为,存储始终只是一种方式,所以当他的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选择时,人们也许不应该感到惊讶。推出此项产品是很重要的,因为它确实让人们了解到 Box 不是做存储,而是底层平台, 莱维在 2014 年 9 月接受采访时向 TechCrunch 表达了这一点 : “存储只是一个内容管理技能,而并不是商业模式,” 他说。

这是 Box 追求全新商业机会的另一种方式,这个方式源自国内存储的要求可能限制了其市场。 自 Box 一年多前上市以来, 已经看到 其股价的大起大落, 表明投资者似乎很难对公司的经营战略深具信心。

为了回应人们的议论,Box 向市场推出了新产品,包括 Box Enterprise Key Management(Box 企业密钥管理)。 该产品能够让客户自己控制加密密钥,并针对特定行业需求,与第三方合作伙伴一起提供一组产品的垂直战略 。 今天宣布的新产品对于那些还不理解 Box 商业模式的人而言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它表明,这个市场比单纯的存储市场要大得多。

这是让公司脱颖而出的又一个创意性的方式,同时还能扩大其在世界各地的市场,而不必在数据中心投资或进行违反当地法律的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通过 Box 服务迅速传递时,会进行加密和元数据处理。 莱维称这是短暂或临时的处理。 实际的存储还是发生在本地,对监管机构而言这才是关键,他解释说。

Box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30 09:39:28
国际资讯 Box与微软深化合作专注数据中心与人工智能
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双方进一步神话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合作专注数据中心与人工智能,积极帮助企业组织更好地管理云中的文件。根据 Box 公司首席执行官 Aaron Levie 发表的博 <详情>
2016-09-02 13:41:00
云资讯 Box 收购云数据分析初创公司 Wagon,后者服务将在十月三日关闭
云文件同步及共享软件开发公司 Box 宣布收购了 Wagon Analytics 初创公司——一家提供运输局查询、分析服务的应用分析器开发公司。 <详情>
2016-06-30 11:35:26
云资讯 Box推出Shuttle服务 协助企业向云端转移数据
云文件协同与共享服务供应商Box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了Box Shuttle服务。这个新服务可以将软件和咨询整合在一起,从而帮助企业更加有效地将他们的数据传输到Box之中。目前,这 <详情>
2016-03-15 09:44:48
云资讯 Box曾被认为是恐怖之屋 31岁CEO用业绩打消质疑
Box曾被认为是恐怖之屋 31岁CEO用业绩打消质疑 <详情>
2016-03-10 13:07:36
云资讯 云存储供应商Box第四财季净亏损5037万美元
云存储供应商Box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6年1月31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2016财年第四财季,Box营收为8500万美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