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6日报道,埃森哲公司驻德国慕尼黑的董事总经理托比亚斯·瑞根夫贝特负责奥地利、瑞士和德国的基础设施服务业务,他表示,“企业围绕数字的关键要求,应该更多接触其客户,使用分析来改造产品和服务,最终开发全新的商业模式。这种接触可以利用社会媒体为基础进行互动,从家庭移动设备或车辆、公共空间或工作环境的其他传感器的数据等。云计算是这个新世界的一个关键因素。”

瑞根夫贝特是一个真正对云计算有远见和爱好者,在埃森哲公司是一个促进“变革”的角色,其专注云计算技术、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以及应对“新常态”的IT解决方案。

“我们是客户提供云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他说。“我们正在帮助客户在他们需要的地方改造他们在数字世界中的基础设施。这是当务之急,为客户修改其业务模式和服务,以及查看和更改他们与客户交互的方式。”

瑞根夫贝特介绍,埃森哲公司基础设施服务工作主要有五个关键领域:云计算,安全,数字网络,数字化工作场所和服务管理。每一个范围包括咨询和咨询服务、技术的实施以及管理的基础设施服务。并涉及“承担为客户的基础设施运行和运营的责任,其中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和通信基础设施,或者运行安全运营中心(SOC的)......”

安全采用云计算

为了跟随数字世界的步伐,以及基于云的交付模式,更多的传统业务需要改变。更为戏剧性的是瑞根夫贝特的团队方便转换。他说,“在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例如,有一个是生产制造工业设备的客户,他们需要成为一个服务提供商,提供基于数字新的服务产品,如远程监控和管理采用设备将服务,这真的意味着要改变他们的整个商业模式,并将其移入其业务的核心。”

“这是云计算发挥了重要作用,它带来了用户所需的灵活性和开发平台,以支持这样的业务模式,以及也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成本,以资助IT创新。”

为了适应其业务模式,以数字化和云计算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的流程,需要在特定的安全。“我们谈论的连接新类型的设备,获取客户和环境更多的数据,并收集来自多个移动传感器的远程位置等数据,并将其带回企业进行实时分析和决策,同时确保数据传输和存储安全,并处理适当的访问权限。”

“谁有权访问这些数据?它是真实的并进行正确的管理了吗?企业如何准备识别?如何应对来自外部的网络攻击?这是一个数字化企业的关键业务挑战。”

三年前的云计算

瑞根夫贝特不是“峰云”的支持者,他的技术团队才刚刚开始意识到它的潜力。在三年的时间,他设想“大量采用”云优先战略,这也适用于为大型企业:“我们将看到企业IT采购在未来的道路开始产生巨大变化,”瑞根夫贝特说,“在三年内采用云计算,尤其是公有云,将成为常态。

“第一批采用的一些客户也跻身规模较大的企业,目前都采用公共云优先策略,但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用户开始使用云计算的东西,如突发的能力,在那里没有预测和不断的工作负载,但用户突然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那些部门不解决任何更多的内部问题,只好用公共云提供商来代替。

“一个例子是大量的数据分析,保险和银行业的大规模风险模型模拟测试。突发能力是我们真正看到采用云计算的用户增多。另外还有将开发和测试环境迁移到云计算的趋势,因为面临着法规或审核约束较少的问题,用户将业务的数据迁移到公共云,这是很大的挑战。

“我们建议我们的客户要遵循‘公有云'战略。这里的三个关键原因是安全、创新和未来成本。”瑞根夫贝特认为一般规模企业的资源能力和投资安全性与那些大型公共云的厂商无法比拟,他还认为,公共云将为企业带来未来的创新,并降低成本,并直接从公共云的庞然大物定期推出的产品和服务中受益。

然而瑞根夫贝特说,公共云在法律和规定的限制以及复杂的遗留应用程序方面没有准备好,这迫使企业陷入了混合云的世界,这是私有云和公共云混杂的IT环境。

此外,企业对锁定供应商非常谨慎。“在多个云的工作负载的可移植性,私有云和公共服务是我们客户的一个关键问题,”他说。“如果用户将其业务关键的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就自己锁定供应商,并没有访问他们使用的基础设施……用户必须对其云供应商有着一个巨大的信任。”

“控制和机制迁移到云计算的工作负载需要一个新类型的工具,也就是所谓的云管理平台。因此进一步发展相应的标准是必要的。”

云计算之间的桥梁

瑞根夫贝特已经在埃森哲公司的云平台上帮助客户建立多个云之间的桥梁和管理部署,并将专用的基础设施的客户工作负载迁移到私有云环境中,同时采用多个公共云,这些供应商的产品其中包括微软Azure和AWS。

“我们需要帮助他们跨越这些环境的桥梁,”他说,“并能够在任何时候选择合适的云供应商,同时也将工作负载整体迁移动,环境互换可能影响价格的变化,将工作负载从云提供商A迁移云提供商B中,也许具有成本优势,或许需要考虑一要求或监管限制哪些变化。”

瑞根夫贝特表示,“掌握混合云,这对于采用多个云提供商服务的客户是非常重要的,用一个服务目录开始到资源配置到成本控制和费用。从头开始建立这样的平台将成为客户一个真正的挑战。现在是IT管理人员来完成他们的云战略的时候,并采取切实措施,使他们的企业采用混合云成为现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