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7日报道,汇聚Unite大会精华的Unite Keynote无疑是吸引参会者目光焦点的重中之重。Unity最新的技术与服务,最权威的发展规划与颠覆性的创新观点都将在Keynote上呈现在参会者眼前。4月11日,本年度的Unite Keynote将重装开启,正式拉开Unite大会的序幕,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让我们逐一为大家揭晓。

本次Unite Keynote,Unity CEO John Riccitiello首次来到中国Unite,Unity创始人David Helgason也会同台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而上海的Unite Keynote也将成为John在亚太地区唯一出席的Unite大会,足以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在John Riccitiello加入Unity之前,曾先后担任全球著名的游戏公司EA的总裁、首席运营官和CEO。在John的带领下,EA全面进入数字时代,并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二十余年的丰富行业管理经验,使得John拥有权威而卓越的行业见解,并能洞察先机地把握行业发展的潮流与机遇。作为Oculus VR早期的投资人,John对于当前大热的虚拟现实领域也拥有独到的见解。

在本次Unite Keynote上,John会再次谈及虚拟现实吗?他会分享怎样独到的游戏行业见解? Unity未来针对产品和服务的发展规划又将如何呢?

多次造访中国的Unity创始人David Helgason,想必已经成为了中国开发者的“老朋友”。David此次特别来到中国,开发者将再次获得跟Unity创始人面对面亲密接触的难得机会,David会在Unite Keynote上为中国开发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Unity大中华区总经理唐嘉隆也将在Unite Keynote上发表演讲,全面剖析Unity的产品服务的生态链,和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战略。Unity将如何面对充满挑战的中国市场?Unity将怎样在中国全面实现“开发民主化”,帮助中国开发者解决疑难问题,并使他们获得成功?

此外,Unity Analytics总经理John Cheng将为大家揭开Unity Analytics服务的神秘面纱,全面介绍该服务的最新功能。开发者可以从中了解如何全面把握跨平台的游戏性能表现,怎样深度挖掘用户的游戏行为,如何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让自己游戏获得成功。

此次Unite Keynote还有更多的神秘嘉宾即将揭晓,请大家保持关注!不要错过此次与Unity领袖与行业精英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说不定Unite Keynote上就有你想听到的重磅消息!

4月11日,Unite Keynote究竟有什么样的精彩内容?就等各位亲临现场一探究竟啦! 

即刻前往: http://unite2016.eventdove.com/

免费注册Unite Keynote门票!聆听Unity全球领袖的独家分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08 09:26:03
市场情报 Unity 引擎 14 年!开发者除了游戏还可以用它来做什么?
从世界级的 RPG 游戏到全民风靡的 MOBA 游戏之《王者荣耀》,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者开始选择使用 Unity 来创建出各种类型的游戏,这其中缘由不仅是因为 Unity 能为企业节省 <详情>
2018-02-22 10:33:56
大数据技术 IBM和Unity联手将Watson的AI引入VR/AR游戏中
IBM和Unity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Watson的AI功能引入到世界上最流行的内置VR/AR功能的游戏引擎中。IBM公司的Watson Unity SDK可以在Unity Asset商店中免费下载获得。Uni <详情>
2017-04-12 13:47:27
国内资讯 错过就要多花 200 元,Unite 2017 Shanghai 五折抢票倒计时!
2017 年 5 月 11 - 13 日,Unite 2017 Shanghai 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 Unity 年度最重磅的活动,将汇聚来自全球的 Unity 开发者、发行商、培训家及爱好者们。 <详情>
2017-02-21 14:42:09
市场情报 “再一次问候”- Unite 2017 Shanghai 正式开启
Unite大会是由Unity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至今已有10年的历史。Unite现已成为游戏行业,VR/AR行业中最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活动。 <详情>
2017-02-10 13:27:56
市场情报 瞻博网络发布数据中心Unite Cloud架构,简化混合云及多云环境
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于近日发布瞻博网络® Unite Cloud,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数据中心架构,能够为企业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