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9日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称,思科近日宣布,它计划未来三年在德国投资5亿美元,以及设立1.5亿美元的创新基金来帮助强化旗下的Spark服务,挑战企业通讯服务商Slack Technologies。

该硅谷公司还表示,它已收购旧金山创业公司Synata。Synata致力于提供技术让企业能够搜索其存储于公司内部设施和外部云服务的数据。

该收购的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一直以来,思科都在寻求与国内外负责制定技术政策和处理大型采购的机构建立紧密关系。例如,去年该公司承诺未来几年在中国投资超过100亿美元,以帮助重塑其在该市场的地位。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中心,德国在促进隐私、数据安全等领域的企业的发展尤有突出表现。思科称,它计划帮助德国加速其“数字化”进程,具体措施包括投资该国的创业公司和风投基金,以及与公共部门合作展开技术项目。

另外,思科一直在试图使得自有的协作工具Spark胜过广受欢迎的Slack服务。Spark可便于企业职员通过发送信息来通讯,减少邮件发送。思科还将Spark与它的语音和视频通话产品整合起来。

该公司负责协作类产品的高级副总裁罗恩·特罗洛普(Rowan Trollope)指出,规模为1.5亿美元的Spark Innovation Fund创新基金将会为开发兼容Spark的应用或者围绕该服务帮助建设“生态系统”的企业提供帮助。据特罗洛普称,在一些情况下,思科将会入股创业公司;它也可能采取其它的措施来帮助开发者,如投资联合开发的项目。

他说,收购Synata能够满足Spark团队增加搜索和安全功能的愿望。思科表示,Synata的技术包括支持搜索加密存储的文件,这一点大部分的传统搜索引擎都无法做到。

“正如我不会把账号密码写在便利贴上,我不希望我的团队的通讯记录以非加密形式出现在某个地方的服务器上。”特罗洛普在博文中写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0 15:21:00
国际资讯 26亿美元!思科收购光网络技术公司Acacia
根据协议条款,思科将以每股70.00美元的现金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即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扣除现金和有价证券)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 <详情>
2019-05-29 17:47:21
大数据资讯 思科表示,5G要成功需要新的WiFi技术
思科估计,50%的互联网数据流量是通过WiFi传输的。手机需要能够在蜂窝网络和WiFi之间无缝切换,无线接入点将变得更加重要。 <详情>
2019-05-13 15:49:00
机房建设 Cisco Live:思科让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更靠近数据
思科推出了一款新的网络架构以应对日益增长的数据,该架构旨在将企业的数据中心扩展到数据所在的任何地方以及应用部署的任何位置。 <详情>
2019-05-13 14:49:58
机房建设 从集中到分散 思科将打造无处不在的数据中心
在思科看来,今天的数据已经不再是一种相对集中的形态,而是呈现出一种随时随地出现的分散性状态。那么,对于数据中心而言也应该从集中向分散进行演变。在数据产生的地方, <详情>
2019-04-09 09:23:00
国际资讯 华为AI架构表现突出,思科黯然失色
在Tolly的测试中,华为的数据中心交换机网络解决方案与其他主流供应商解决方案(包括思科和迈络思)在人工智能时代数据中心的三个典型应用场景中进行了比较,包括高性能计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