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4日报道,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3日下午在北京召开,中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十三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宏观经济走向、人民币汇率、股市楼市动态、反腐倡廉等都是舆论关注的热点。作为每年两会报道主力,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媒体早早做好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将两会资讯传递到亿万网民身边,而在海量资讯传递背后,正是网宿的CDN网络,保障了世界各地的网民都能在同步获得关于大会的各种信息。

作为国内专业CDN厂商,网宿已经连续多年为中央媒体、门户网站等的两会报道项目提供CDN加速服务。像往年一样,针对两会报道项目的需求,网宿提前一个月就成立了两会服务项目组,组织项目服务团队提前制定相关应对方案,从客户业务突发信息收集,到全球CDN加速平台的带宽资源调度、服务节点调整,以及集群监控和网络安全防护等维度进行全面强化处理。并在两会开幕前派驻驻场工程师进驻客户现场,在两会项目执行期间,对客户网站进行现场网络运行监控,实时故障处理、网络设备维护。

据了解,此次两会期间,网宿CDN将为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全程保障,让两会报道能更快速、流畅、安全的被广大网民获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
2019-07-22 11:46:13
5G资讯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战略携手 共推5G边缘计算建设
在中国铁塔边缘数据中心暨FSU动环监控服务交流会上,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塔智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 <详情>
2019-07-19 09:42:37
边缘计算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达成合作 加速边缘计算节点布局
日前,网宿科技宣布与铁塔智联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键技术应用领域展开合作。 <详情>
2019-07-16 17:42:08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8亿元-9.3亿元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8亿元-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01%-106.94%。 <详情>
2019-04-18 09:33:00
国内资讯 2019年第5批CDN牌照公布:网宿科技上榜
中国IDC圈讯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第5批获得CDN牌照的23家企业名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