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9日报道,诺基亚数据中心服务部门日前公布了公司将推出电信云服务的计划。据日本BCN报道,该计划包括定制的多供应商基础设施,以支持其转型咨询服务。

这些服务旨在帮助电信运营商重新定位其人员和流程,以为新的以云计算为中心的通信行业做好准备。在一份声明中,诺基亚表示其最新的云管理操作旨在将引入多厂商混合运作、云数据中心以及网络功能虚拟化(VNFs)的影响变的最小。

该网络运营商正在通过推出三款专业服务扩大其云服务产品组合。首先,诺基亚数据中心服务将提供开发和运营(DevOps)服务,帮助电信运营商通过使用云端技术尽可能快地推出各项服务。其次,诺基亚云转型咨询服务将帮助运营商最大限度的利用电信云服务。诺基亚表示正在利用贝尔实验室的咨询业务专业知识帮助运营商和企业应对云转型。

最后,托管云管理服务将帮助电信运营商运行跨硬件、云件以及应用层管理等操作。

为了支持数据中心服务,诺基亚在英国建造了一个设计机构。为了完全其服务组合,诺基亚目前邀请了全球供应链Sanmina等合作伙伴,专注于数据中心服务。

根据诺基亚引用的Heavy Reading调研数据显示,约有62%的运营商要依靠这些网络设备供应商进行数据中心转型。

同时,在一份相关声明中,诺基亚表示将通过一个全新的Shared Data Layer进行网络简化;Shared Data Layer是网络功能虚拟化(VNFs)所使用的所有数据的存储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8 15:33:06
5G资讯 诺基亚二季度销售额稳步增长 已获45个5G商业合同
诺基亚总裁、首席执行官苏立(Rajeev Suri)表示:诺基亚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主要得益于持续上扬的5G需求、极具竞争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不断强化的运营执行力度。 <详情>
2019-07-26 09:47:41
5G资讯 诺基亚:5G强劲拉动二季度业绩 但仍净亏损1.91亿欧元
截至6月底,诺基亚已就与新网络技术相关的工具包达成45项商业协议,并进行了9项实时部署。 <详情>
2019-07-26 09:19:41
互联网 诺基亚二季度净亏2亿美元,净利约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79%
诺基亚公司昨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56.94亿欧元(约合63.4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3.13亿欧元增长7%。 <详情>
2019-07-26 09:12:27
2019-07-11 16:07:49
5G资讯 中国联通:5G前传,用诺基亚!
中国联通承诺,从2019年开始提供5G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