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6日报道,红帽OpenShift Dedicated 云服务在谷歌云平台上的发布,意味着谷歌朝着开源混合云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红帽为运行容器所提供的新OpenShift Dedicated云服务即将在谷歌云平台上发布,这大大加快了谷歌实现建立一个真正开源混合云的计划。

OpenShift Dedicated最初托管在亚马逊弹性计算云(EC2),但其建立的基础技术在理论上允许它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现在,谷歌和红帽强强联手将OpenShift Dedicated发布在谷歌云平台上,不过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其定价和可用性的具体细节。

谷歌和红帽都在宣传他们合作的优势,其中就包括OpenShift云可以补充和扩展Kubernetes(Google 云平台的开源容器集群管理系统)的作用。 Kubernetes已经迅速成为大多数带容器的云平台的标准配置,而红帽在这方面仅次于谷歌,位于第二位。

谷歌和红帽合作的另一优势,援引他们联合新闻稿中的话即“可享受强大的GCP服务以帮助您更好地管理运用数据”,这极有可能是指托管的NoSQL和MySQL数据库服务,如谷歌云的Bigtable(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和谷歌云SQL数据库。

此外,他们的合作有利于谷歌完成其一直追求的目标,建立一个基于容器技术的开源混合云环境。它的堆栈始终缺少一个私有云构件——是否开源。谷歌似乎不太可能自己建立这一构件,因此它选择了与在这一领域验经丰富的第三方合作。 

谷歌云平台上的OpenShift Dedicated云服务将首先提供给最早访问的用户,但谷歌和红帽也正在接受公众提供的测试版应用程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7:28:54
云资讯 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加速亚太区企业实现成果
日前,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表示,亚太地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通过开放式创新加速实现业务成果。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亚 <详情>
2019-07-17 09:18:25
云资讯 买下红帽后 IBM宣布获得AT&T“几十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IBM周二宣布,它与AT&T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允许AT&T在IBM云计算服务上托管其商业应用软件。这是IBM自上周以340亿美元收购开源软件公司“红帽”以来达成的第一笔云计 <详情>
2019-07-15 16:08:59
云资讯 IBM完成红帽收购,你关心的问题答案在这里
近日,IBM与红帽共同宣布,IBM完成了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那么在此次并购过程中,双方能够从中获得哪些益处,客户服务是 <详情>
2019-07-15 13:27:45
云资讯 IBM收购红帽,其对手是Google还是华为,让我们静观其变
近日IBM完成了对开源解决方案商Red Hat(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 340 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