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

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首先来看业务出售的情况:Accelerite公司是印度Persistent Systems旗下的一家子公司,这家软件开发者招聘企业建立了Accelerite,这是以销售产品而非服务的项目。这家子公司专注于面向云与端点管理软件,并宣称其目前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所管理的端点总数超过1000万台。

这家拥有300名员工的企业已经在美国、印度、新加坡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建立办事处。该公司通过从英特尔、OpenWave以及惠普等企业级方案供应商手中收购产品实现业务拓展。

CloudPlatform是一款云编排套件,基于Apache CloudStack打造而成,该软件能够对任意平台上的各类应用程序进行管理。

思杰公司目前的销售定位为努力推动其核心云产品,具体包括NetScaler、XenServer以及思杰Workspace Cloud。很明显,思杰公司目前并非以主流计算工作负载为关注重点,而更倾向于立足于利基市场进行应用交付。CloudPlatform对于思杰这家已经正式宣布将出售其“GoTo”SaaS业务,以帮助自身实现业务缩减及重心调整的公司来说确实显得比较多余。

Accelerite公司CEO Nara Rajagopalan则大谈销售对其核心业务之一,也就是云基础设施管理方案的重要意义。两家公司都做出承诺,表示业务转移后客户不会面临任何负面变化,而此次交易意味着客户通往云环境的道路将平坦而顺畅。

下面再来看思杰收购来的Comtrade公司SCOM管理套件,Comtrade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在于开发相关软件,从而管理思杰软件在微软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简称SCOM)当中的运行事务。拥有这样的代码储备对思杰而言非常重要,因为有相当一部分用户都将使用SCOM并希望能够通过单一控制方案对思杰环境进行管理。通过此次收购,思杰公司现在能够提供这样的套件选项。

上述交易新闻来自思杰召开的一场新峰会,该公司在其间宣称XenMobile现在能够支持Windows 10与Mac OS外加其它移动设备。另外其10.3新版本中也加入了对三星KNOX的集成能力,XenDesktop亦迎来调整,相较于去年推出的7.7版本新增了虚拟桌面环境下的Skype for Business支持能力。该公司还公布了该软件的7.8版本,预计将于本季度之内正式发布且能够在无需影响既有功能的前提下对虚拟桌面主镜像进行变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0 14:34:05
整机柜服务器 迎来而立之年,三十周岁的思杰奉上了一场精彩的Citrix Synergy 2019大会
2019年5月,思杰的Citrix Synergy 2019大会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地点毗邻百年奥林匹克公园。这样的地点,在这样的时间,我想思杰的用意是非常明显 <详情>
2019-05-23 17:40:56
整机柜服务器 连接人与技术 思杰Citrix Synergy 2019重塑工作未来
现在我们处于一个技术变革的时代,思杰通过丰富的生态构建,让企业有更多选择,加速自身的创新。最后,我们来几张Only Citrix的Keynote图片,或许可以展现思杰的价值所在。 <详情>
2016-01-19 15:26:28
云资讯 这家站在云计算风口的外企,为何也开始裁员
过去一年,科技行业外企在国内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三星、雅虎和Marvell等知名IT外企在国内纷纷裁员。而另一家看起来高大上的外企思杰(Citrix)近期也卷入了裁员潮。 <详情>
2015-04-29 09:53:31
数据中心节能 思杰发布CloudBridge Virtual WAN
思杰公司于近日宣布推出全新Virtual WAN™版本的CloudBridge。该版本以比传统方法低很多的成本扩展广域网带宽,通过在最高性能的路径上发送对延迟敏感的关键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