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称,美国国土安全部已经同一家名叫Galois的研发公司签署了总额高达170万美元的合同,以期开发出能够缓和DDoS攻击状况的新型技术。该合约首次宣布于去年9月,并于今日正式授予Galois,该公司将用这笔资金来开发简称为“3DCoP”的DDos防护技术。Galois团队称,结合检测、追踪和防止持续攻击等方法,该技术有助于缓和、甚至消弭DDoS带来的影响。

美国

Galois团队解释到:“我司部署的是一个独特的流量监控功能,它会观察那些飞涨的进出流量,并找到引起我们关注的模式”。

3DCoP的全称是“DDoS Defense for a Community of Peers”,其工作原理是创建一个介于参与者之间的虚拟网络,使得他们赶在抵达目标或ISP干预之前,在大型网络中的不同点止住流量。

使用这项技术,DHS和Galois团队正寻找更有效的方法来阻止DDoS攻击,而无需花高价购买Imperva或CloudFlare等公司提供的常规服务。

在达到严重的目标等级之前,公司会彼此依赖以阻挡流量。3DCoP需要被部署在大量的企业中,但国土安全部会负责这这部分的工作。

显然,DHS的代表们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说服其它企业参与测试这种新型而廉价的DDoS缓和系统。

在技术方面,DHS的合同会要求Galois开发出一套能够减轻50%响应时间的系统、减少峰值流量达75%到90%。此外,3DCoP应该能够一开始就减少攻击的时间,并且检测到25%的攻击。

在完成之后,3DCoP将成为DHS旗下网络安全部门、及其分布式拒绝服务防御(DDoSD)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26 17:19:00
国内资讯 北京联通成为首家支持IPv6 DDoS流量清洗的运营商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不断深化,各行各业对于网络和信息技术的依赖度不断提升,数字资产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因此,网络和信息安全已经成为产业发展不可忽视和回避的重要问题。 <详情>
2018-03-23 15:40:09
整机柜服务器 服务器被 DDos 攻击有效的处理方法
DDos防御需要根据不同的攻击类型和不同的攻击方式指定对应的策略才能达到最有效的防御。常见的DDos包括:Flood、CC和反射等。 <详情>
2018-01-17 17:59:43
安全监控 YUNDUN (IDC) 安全解决方案,数据中心防DDOS正当时!
人们在享受数据中心带来的生活、工作上的便利的同时,又提心吊胆,总是担忧自己的信息哪天就泄漏出来,成为别人手上的把柄,给自己带来无限烦恼。因为数据中心都托管和处理 <详情>
2017-10-26 10:13:30
云安全 抗D服务不收费 DDoS防护新常态
对某些公司而言,具备DDoS防护就是其业务模型的一部分。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TierPoint首席安全官称:“鉴于此类攻击的普遍性,我们将DDoS防护视为对良好客户服务的投资。” <详情>
2017-08-16 11:29:00
云安全 《2017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解读
日前,《2017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下简称“该报告”)发布,针对当前高发的DDos攻击与Web应用攻击态势进行了总结和盘点,并提供了针对性的防护措施与解决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