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的概念还不算太旧,却已很好地适应于世界各地。现在许多基于云的可用服务,已经开始大规模地流行起来。不少商人和企业家正在使用这些基于云的服务,因为即便他们不在办公室,也可以极其方便地访问信息。

这些服务称为SaaS或者软件即服务。他们可以使你通过浏览器登录自己的账号来访问数据。这样就不需要在自己电脑上安装这些软件。本次总结,笔者分享了可用于云的9个免费工具。这些工具旨在使生活变得更容易。

1. arXshare

arXshare是一个安全的、端到端加密的文件存储软件,可以轻松地实现本地托管和安全协作。免费供个人使用!

1

2. ZeroPC

连接个人云,在一个虚拟平台安全地访问你所有的来自各种服务的文件、照片、音乐、和视频。并可以从一个服务到另一个服务拖拽、删除任何内容。

2

3. Primadesk

通过将你日常使用的各种应用结合来简化生活,Primadesk的搜索框帮你准确定位你正在寻找什么,而不是在服务之间拖拽鼠标来下载和上传。

3

4. Mover

当需要时,要得到你想要的云数据,使用Mover。

4

5. Otixo

当需要时,要得到你想要的云数据,使用Mover。

5

6. CarotDAV

CarotDAV是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简单WebDAV /FTP /OneDrive /DropBox/GoogleDrive/Box/ SugarSync/Copy/AmazonCloudDrive/IMAP的客户端,可供免费使用。此外,还嵌入可供本地使用的简化WebDAV服务器。

6

7. Cloud Save

在网页右击,直接将其保存到云中,并且支持许多云存储服务。好棒的Chrome笔记本!

7

8. Jolicloud

管理数字化生活的开放式平台。

8

9. Storage Made Easy

Storage Made Easy提供混合云文件服务器的企业文件共享和同步方案(EFSS),具有超过45个公有和私人存储成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4:50:41
云技术 Oculus宣布为Rift和Quest提供云存储功能
Oculus 商店的 SDK 已支持 Oculus Quest 、 Oculus Go 和三星 Gear VR 的云存储功能。 <详情>
2019-07-29 11:44:37
云技术 企业公共云存储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
多年来,企业对公共云存储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仍有很多IT部门处于该旅程的早期阶段。 <详情>
2019-07-17 11:24:16
云技术 云存储的5个优点
在考虑迁移到云端或多云存储环境时,数据存储管理员应该考虑云存储的优势。例如,传统的数据存储系统对容量有限制,而云存储服务提供前所未有的可扩展性。此外,云存储使管 <详情>
2019-07-16 16:17:46
云资讯 IBM发布多项存储创新 应对AI与混合多云负载
近日,IBM宣布了一系列创新举措。这些举措旨在帮助客户通过AI和数据分析,从更多不同来源与类型迥异的数据中获取更加深入的洞察力;使客户通过IBM广受业界赞誉的对象存储, <详情>
2019-07-11 18:33:02
云资讯 通过3个步骤实现安全的云存储
企业可以使用云计算供应商为其提供额外的工具来保护数据,但仍有来自用户端的工作要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