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

中国IDC圈10月8日报道,据AppleInsider消息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内华达州里诺地区新建一个大型的iCloud云数据中心。同时,该公司另外在俄勒冈州购置了一块将近200英亩的土地,以作iCloud数据中心扩张的后备。

尽管苹果公司对其云数据中心的扩建工程才刚刚开始,其规模和速度便达到了令人惊奇的效果。

今年3月,苹果已经悄然将其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里诺附近的数据中心扩大了一倍,那里距离硅谷仅4小时车程。

事实上,苹果最早于2013年初开始在里诺打造这个云数据中心,并计划将这里打造成世界上最环保的数据中心之一。据悉,该数据中心的运作能源来自太阳能和地热能。而六个月后,苹果公司就已经建成第三个数据中心集群。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申请建设第四个数据中心集群。

此外,苹果也在俄勒冈州扩展土地占有。据悉,苹果四年前就已经酝酿要在这里建设的数据中心集群,并在去年开始收购了附近一些小型水电站补充能源供给。

苹果2

今年初,苹果公司对外公布了其预计要花费数十亿欧元的数据中心项目,即为其位于爱尔兰、丹麦等地的环保数据中心配置最先进的基础设施。而这些欧洲的数据中心集群预计在2017年开始投入使用。

苹果3

不仅如此,今年2月,苹果还宣布计划投资至少20亿美元来和科技公司GT Advanced Technologies进行合作,建设一个能够“联通全球”的新型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9:59
5G资讯 郭明錤:2020年新iPhone将全部支持5G
苹果公司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新机将全部支持5G <详情>
2019-07-30 11:36:45
整机柜服务器 浪潮胡雷钧:5G时代的整机柜服务器进化之路
云计算时代,CSP在实际业务的推动下发展出了迥异于传统数据中心的云数据中心,催生了新形态的整机柜服务器。云数据中心是开放的,OCP、ODCC以及后来的Open19等三大开放社区的 <详情>
2019-07-30 09:38:44
5G终端 5G iPhone,再等一年,有三款!
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5G <详情>
2019-07-29 11:58:31
5G资讯 Intel不会放弃5G 卖给苹果的只是智能手机基带业务及专利
随着Intel、苹果两家公司的官宣,苹果收购Intel基带业务一事最终尘埃落定了 <详情>
2019-07-26 20:36:02
互联网 苹果10亿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为什么说这是双赢?
伴随着这起交易,5G 时代竞争的格局也逐步清晰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