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8日报道,“互联网+”时代,给云计算提供了难以想象的发展空间。近日,新三板公司轩辕网络对外宣布,携手行业巨头华为,首次发布以云服务管理为主题的联合品牌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服务管理理念与行业云平台的深度融合,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IT服务。这是轩辕网络继5日前公开与Apple合作后的又一重磅动作。

资料显示,轩辕网络是一家面向政府、教育、高端服务型企业(如通信、金融、证券、医疗、航空等)和高端制造企业提供服务管理咨询和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轩辕网络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采用了ITIL V3.0框架、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Web2.0、HTML5、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体系,并以轩辕汇云服务运营管理平台和轩辕汇云数据服务平台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的解决方案。

2014年8月,轩辕网络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批批准,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2015年陆续荣获新三板智库价值排行榜“新三板互联网软件与服务行业20强”、“新三板最具创新能力企业20强”、“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100家公司”和“新三板最具成长力的 100家公司”多项殊荣。

据悉,此次轩辕网络与华为合作,将开发出三大联合方案,一是超融合汇云一体机方案概述,二是云计算人才培养联合解决方案,三是云数据中心联合解决方案。

轩辕网络表示,此次合作将使公司的服务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踏上新的台阶。与此同时,公司将继续致力研究和实现服务管理理念与云计算技术的创新融合,争创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行业标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7:14:00
国内资讯 华为2019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外部重压下仍录得23.2%增长
在美国持续打击以及外部复杂环境下,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到底如何?7月30日,华为宣布,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