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4日报道,9月18-19日,华为2015云计算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大会期间,华为与SAP携手推出了HANA、S/4 HANA大中华区联合促销方案,该方案给客户带来更具针对性的定制化增值服务。

华为与SAP作为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两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成绩,华为推出了一些列针对SAP HANA的一体机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已在市场规模应用进入大量的行业客户。其中包括中石化BW on HANA项目,以及中石油ERP on HANA项目。2015年华为与SAP的合作进一步展开,启动了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合作。同时针对今年年初SAP推出了最新的S/4 HANA产品,SAP联合华为面向中国区发布了联合促销方案。

在本次大会上,华为与SAP双方的领导共同面向媒体,解读华为与SAP最新的合作进展HANA、S/4 HANA联合促销方案。

QQ图片20150924115646

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领域总经理邱隆(左二),SAP大中华区全球合作伙伴运营部高级副总裁韩碧雯(右二)

"当SAP HANA 、S/4 HANA 的客户数目持续增长的同时",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领域总经理邱隆表示,"我们通过客户生命周期也看到了日趋显现的复杂性,存在的一些挑战影响了客户更好的通过SAP卓越的SAP HANA以及SAP S/4 HANA产品获得在创新和推动变革方面所带来的价值,因此必须简化客户体验,帮助客户解决这些挑战,来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

就促销方案细节的问题,SAP大中华区全球合作伙伴运营部高级副总裁韩碧雯简单介绍了四个不同的方案:"一是SAP S/4 HANA,二是大数据,三是实时,四是企业应用。针对不同优化的软件,当各个不同的企业需要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说大概用什么样的量,我们就会给他配好相应的软件、硬件,并且进行预配制和相应的优化。这四个促销方案对企业是很方便的。而且我们也有很多其他合作伙伴,也能够为他们做更多增值服务。"

在此次联合方案中,华为与SAP预定义了不同商业环境下的价格,配置,相较目前同类型的模型,方便客户选择,购买并运营,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更低的商务成本。另外,SAP原厂实施服务团队会配合此次促销,利用各种项目交付服务,确保客户项目成功上线,实现软件价值最大化。鼓励SAP和华为的合作伙伴基于自身优势,在该联合方案的基础上灵活定制增值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具针对性的定制化商务,服务方案。

双方联合推出此次促销,希望能够在SAP HANA和S/4 HANA的市场价值推广过程中,快速解决最终客户的需求,并建立起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平台,随着双方联合服务客户的增加,华为和SAP都深刻体会到只有双方联合,帮助客户简化客户体验,解决客户管理和信息化实施中显现的复杂性等挑战,才能真正帮助客户赢得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0 17:14:00
国内资讯 华为2019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外部重压下仍录得23.2%增长
在美国持续打击以及外部复杂环境下,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到底如何?7月30日,华为宣布,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详情>
2019-07-30 16:36:00
云资讯 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持续增长
梁华表示,表示,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都在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的增长也比较快。你可能在我们财报里没有看到,因为我们把华为云业务放到了计算与云的业务板块下面。 <详情>
2019-07-30 16:22:28
互联网 华为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
目前,华为已获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累计发货超过15万个基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