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3日报道,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与阿里云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安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云计算用户,特别是对安全有强需求的政企、金融类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助力“互联网+”国家战略落地。

llll

云计算的众多优势毋庸赘言,但“安全焦虑症”也是众多企业上云最大的顾虑。像金融、政企等对云计算这种弹性可拓展的计算资源需求最强烈的行业,同时也是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行业。

为了让用户安心,阿里云除了夯实平台自身基础安全,也积极打造安全生态圈,邀请第三方安全厂商上云,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专业保障。安恒信息总裁范渊表示,“安恒非常有幸参与到未来十年政企安全市场最重要的信息安全变革中去,成为阿里云第一家在安全领域的合作伙伴。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的意义是,能将各自的优势变为共同的优势,做互联网+时代下的弄潮儿。”

双方合作第一步,安恒信息旗下几十款产品将分批上云。同时,阿里云会将安恒信息的产品及服务列入阿里云用户的推荐名单。今后,用户在接入云平台后,可以自由选择不同方案以获得DT时代下的一站式安全服务。

此前,安恒信息的创新云产品云堡垒已登陆阿里云云市场,成为第一个登陆云安全生态市场的堡垒机产品。云堡垒是一个为云端用户提供系统运维支撑的平台,它统一管理云中的帐号、授权、认证和审计,减轻运维人员的工作量,提升系统的安全水平。

安恒信息是国内领先的应用安全及数据库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上千家政府企业提供信息安全服务。旗下明鉴、明御两大系列自主研发产品,是应用安全、数据库审计、不良网站监测等领域的市场绝对领导者。在2008北京奥运会,2009年建国60周年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今年阅兵期间,安恒信息都提供了相应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签约仪式上,阿里云总裁、阿里巴巴合伙人胡晓明表示,阿里云一直秉承开放共赢的态度做安全。随着越来越多用户,特别是金融、政企类用户上云,阿里云将联合更多第三方安全厂商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安全保障。

lllll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阿里云与越来越多的专业安全公司合作,逐渐扫清了各行各业使用公共云的顾虑和障碍。预计,双方合作将极大地推动行业进入DT时代并加快云计算服务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9 18:56:51
云资讯 阿里云发布飞天大数据平台,云计算打响“DT战争”?
当大数据技术和服务成为云计算标配时,为什么“中国唯一自主研发”以及“全球集群规模最大”这些头衔会落到一贯以“商业”姿态示人的阿里头上? 这种“出人意料”,原因恰 <详情>
2019-07-29 18:18:10
市场情报 科箭入选阿里云第一季联合解决方案<星选会>
科箭-阿里云供应链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融合众多行业客户最佳实践,以SaaS的方式,基于微服务平台架构,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实施快速回报。 <详情>
2019-07-26 11:32:34
云资讯 Salesforce借道阿里云落地中国,能否搅动toB春水?
昨日,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阿里云集成其CRM平台,向中国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 <详情>
2019-07-26 09:22:08
大数据资讯 阿里云飞天大数据平台亮相 创下四项世界纪录
25日,阿里云飞天大数据平台亮相阿里云峰会上海站,飞天大数据平台拥有中国唯一自主研发的计算引擎,是全球集群规模最大的计算平台,最大可扩展至10万台计算集群,支撑海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