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中国IDC圈9月9日报道,Easynet为众多知名客户管理服务,包括Sports Direct、法国电力集团(EDF)、布依格集团(Bouygues)、盎格鲁配水网(Anglian Water)、普利司通(Bridgestone)、李维斯(Levi Strauss)和康博菲尔食品集团(Campofrio Food Group)。它有着20年的经营历史,专业为英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整合网络、主机托管和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其数据中心云计算服务包括:托管、安全、语音和应用程序性能管理。它已被英国政府的采购署选中,帮助英国政府打造一套“网络中的网络”,该网络注重机器对机器(M2M)方面的发展。

Interoute的技术覆盖范围包括:12个数据中心、14个虚拟数据中心和31个托管中心,另外还连接至欧洲大陆的另外195个第三方数据中心。它在欧洲的各大商业中心拥有和运营24个彼此互联的城市网络。

据Interoute声称,这起收购意味着,两家公司的企业、政府和服务提供商等客户将获得一套更齐全的产品、服务和技能组合。

Interoute首席执行官Gareth Williams说:“对Interoute的客户们来说,眼下是激动人心的时期。Interoute立志打造成为一家领先的、独立的欧洲信息通信技术(ICT)提供商。这是我们奉行的收购战略的下一步,往实现成为欧洲数字化经济的首选提供商这个目标大大迈进了几步。”

Easynet首席执行官Mark Thompson向客户一再保证,这两家服务提供商的合并将为双方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Thompson说:“合并后的公司能提供更深入广泛的连接方案,另外还能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组合。这起收购将增强我们在欧洲原本就已拥有的领先市场的云托管能力。”

Williams之前已经告诉调研机构,Interoute需要发展壮大,之后会伺机上市。这起收购有望让向大企业和政府部门销售电信服务的业务部门的经营收入翻番。

2006年,英国电信公司Easynet被英国天空广播公司(Sky)斥资2.11亿英镑收购后,成为了主张英国宽带市场自由竞争的倡导者之一。2010年,Easynet宣布由BSkyB(Sky)转手卖给劳埃德发展资本公司(LDC),这是劳埃德银行集团旗下的私募部门。

2013年12月,这家公司又被MDNX集团收购,后者是英国最大的独立电信集成商。

Interoute最近被知名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评为其《2015年欧洲云主机托管服务领域魔力象限报告》中的领导者之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7 16:08:00
运维管理 集中管理已成高校趋势,智慧运维如何助力?
据Gartner预估,到2019年,人工智能会话界面、智能校园、数字认证技术、无线演示技术等将成为未来在高校中被广泛应用的技术,预示着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复杂程度将成倍提升。 <详情>
2019-06-10 12:11:40
运营商 人民日报:网络提速降费不玩“数字游戏”
北京的陈先生最近用上了不限流量的新资费套餐,刚给女儿打完视频电话的他,又刷起了小视频,显然已经迈入“流量自由”一族。陈先生表示:“提速降费,我是切实感受到了。新 <详情>
2019-04-24 16:22:07
运营商 工信部闻库:2019年重点围绕三大目标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4月24日消息,在昨日国新办举行的2019年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2019年,工信部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部署,继续 <详情>
2019-03-29 14:07:13
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不只是网络:网络是基础,平台是关键
互联网的发展和新工业革命的交汇,催生了工业互联网。 <详情>
2019-03-06 09:26:57
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表态贯彻落实“提速降费”等工作
中国移动坚决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宽带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实现城区70%区域的设备具备千兆能力。进行4G网络精确扩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