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6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NZ)已与IBM公司签署了一个4.5亿澳元的战略协议,将其业务移动到Bluemix云平台和开放创新实验室。其目的是使该银行的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廉价地构建、测试和部署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希望这份5年的合同将为澳新银行提高其生产力,并改善其应对客户群快速增长的能力。而澳新银行也有区域扩张的计划。

该协议包括使用IBM的软件产品组合,创新实验室,下一代云开发能力和核心硬件基础设施。希望该协议将为整个澳新银行的网络提供通用平台,因为它将继续增长,将允许银行为数字客户提供更全面和创新的银行工作经验。

更加灵活的澳新银行计划与云技术

创新实验室将为澳新银行和IBM之间的合作投资,为其提高生产效率,并将其新产品和服务迅速推向市场,改善客户体验。创新实验室是由IBMBlueMix开发的,其云开发平台作为一种服务,可以使银行的开发人员用更少的时间和成本构建,测试和部署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澳新银行首席信息官斯科特·考尔瑞说:“了解客户在移动和数字银行的需求和喜好,有益于我们的业务,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这至关重要。因此我们需要采用一致和无缝的方式,确保满足这些需求的创新,我们与IBM公司进行合作,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澳新银行的私有云的一部分,IBM公司将部署其最新的Z13大型机和POWER8处理器,该基础设施将提供银行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灵活性,满足至关重要的移动客户在银行的网络需求。IBM公司进行的目录整合,内容管理,数据分析和云软件,将支持澳新银行的核心银行业务以及基础设施,并帮助银行更深入地了解其世界各地的900万客户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
2019-07-27 14:44:57
云资讯 亚马逊的喜与忧:本土零售继续强化 “新引擎”云服务降速
创始人婚变、被政府监听、遭到民众抵制…经历了“戏剧性”的第一季度后,亚马逊在第二季度在多领域发力,伴随着首次进入美国《财富》500强前五的捷报,亚马逊公布了其第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