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日前,根据分析调研公司Frost&Sullivan的研究结果表明,欧洲“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的规模将在未来5年经历大幅增长。

这个市场的收入有望从2014年的19.5亿美元提高到2019年的101.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38.8%。

市场增长将由企业向云迁移驱动,因为更多的企业都会发现外包IT基础设施所带来的经济收益。

云服务按需提供和按量付款的模式引起了欧洲客户的浓厚兴趣,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处理IT需求的季节性变化问题。”Frost&Sullivan资深ICT研究分析师ShubaRamkumar表示。

“基础设施需求可以通过网络端口轻易进行变更,而不是采用传统的涉及物理服务器或网络的笨拙方法。”

据这份研究报告,增长点将聚焦在西欧地区,然而新兴的东欧市场有望增加其云数据中心的份额。

计算业务继续是总体市场的一个大的组成部分,然而存储业务也将在未来几年里实现大幅度的增长。

在欧洲市场的诸多特点当中,报告的作者注意到,严格的数据保护规定已经使得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在十几个新的地方新开区域性的数据中心。

这个报告还指出,欧洲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采用更有效管理IT预算的技术的速度。

在部署IaaS后,可以帮助减少对硬件和人力资源的资本投入,并将这些节省的资金用于开发核心的业务功能。

Ramkumar表示,IaaS广泛采用的最后一个难题是安全问题,特别是在受到高度管制的产业,如医疗和金融行业。

“不同的托管环境要求企业能够在多供应商的生态环境下运营,这种需求还在增长。这就要求服务提供商也能够管理这些具有竞争性的环境;而另一方面,通过合作可以确保应用的平滑迁移,以及推动欧洲对IaaS的更多的使用,”她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2:55:44
Iaas Gartner:2018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1.3%
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规模达到324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247亿美元增长了31.3%。亚马逊在2018年再次成为Ia <详情>
2019-07-24 16:15:08
云资讯 SaaS、PaaS与IaaS的市场趋势
使用SaaS和PaaS,可能很难迁移到其他选项,或者只是在将服务集成到操作中后停止使用该服务。 IaaS还仅向客户收取资源的实际使用费用,如果从战略角度使用,可能会降低成本 <详情>
2019-07-18 09:53:03
Iaas 2018年全球十大公有云IaaS服务商 中国占据四席
IDC发布的《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2018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 2018年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规模达到359.7亿美元,同比增长45.0%。 报告显示,自2016 年以来,中国已经跃居全 <详情>
2019-07-05 11:47:42
云资讯 “吃货”该如何理解IaaS、PaaS、SaaS?
现在越来越多的软件采用云服务,云服务只是一个统称,可以分为三大类:IaaS、PaaS、SaaS。那么三者之前如何区分呢? 以一个吃货的角度来讲,可能会更容易理解一些。 <详情>
2019-07-02 09:08:27
Iaas 如何制定理想IaaS协议
如果你正在考虑为某些数据中心处理功能使用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则你必须考虑复杂的合同和服务水平协议(SLA)。这些合同包括法律标准语言,可能会隐藏额外条款和费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