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4日报道,近期,中国IT综合服务领导企业华胜天成(上交所:600410)重磅推出其“产品+服务”双引擎战略之下的又一全新力作——华胜天成-成.服务云数据中心(以下简称:“云数据中心”)。目前,作为企业数据中心(EnterpriseData Center,简称EDC),华胜天成通过“云+服务”构建的可信云数据中心正式宣布投入使用。据了解,该数据中心坐落在靠近北京西北五环的东北旺西路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华胜天成科研大楼中,其卓越的设计理念、性能表现、交付服务能力以及软硬件结合的“一站式”运维服务,充分体现了华胜天成在IT服务领域近20年的智慧精髓,加之与40多家世界级IT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优势资源的有机融合,可为客户提供“三高”即“高可靠、高效能、高性能”的云数据中心服务。据了解,华胜天成可实现在300秒内为企业客户开启和部署最懂客户需求的“云数据中心”。目前已经有众多国际知名的电气、汽车、制药、证券机构以及电信运营商成为云数据中心的正式驻户。

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是基于云时代的高等级、高密度、低能耗、自动化的绿色数据中心,由华胜天成凭借多年来深厚的IT咨询规划、建设、运维、管理、外包等贯穿企业IT建设整个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经验,融合同步于国际的云理念及自主创新应用,推出的专业级IT服务。

华胜天成

图1: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地理位置

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能吸引众多企业入驻,与其具有突出的“高效能”密不可分。“高效能”首先体现在服务上的“一触即开”,客户可即付即用,快速部署;其次是管理上的“高效能”,云数据中心具备自动化、可视化的DCIM系统,客户可通过移动应用随时查看运行状态;再则,该数据中心还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它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华胜天成科研大楼中,紧邻五环,为客户定期的现场勘察及管理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条件。

此外,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还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对“高可靠”的需求。在可靠性保障上,云数据中心的建设符合国家GB50174-2008 A级标准,参考国际Uptime T3+标准,配电系统可保证99.99%的可靠性,云数据中心整体达到99.98%的可靠性,可以为金融、政府、大型企业提供高水平的IT运行环境。华胜天成自主可控的IT运维管理产品可为云数据中心客户提供基于SLA的运维保障,满足用户在个性化应用和运维上高可用性的需求。为了加强服务的灵活性与可扩展性,华胜天成为客户提供模块化设计和按需定制的空间组合。在绿色节能上,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PUE值小于1.6,同步亚洲一流数据中心标准。

图片1

图2: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监控中心

图片2

图3: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入口安全管控区

图片3

图4: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自主产权的运营管理平台

在IT云化的过程中,“高可靠、高效能、高性能”成为诸多企业对数据中心的核心需求。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正是顺应这一方向,通过提供“一触即开”的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在使用云服务时,像用水用电一样方便,真正做到按需订购、快速部署、轻松管理,在低IT成本、高运营效率的状态下迅速迈向云端。

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的与众不同,源于多年来通过实施“产品+服务”双引擎战略积累的“云计算产业龙头企业”实力。在服务支持层面,华胜天成拥有近20年的“一站式”IT综合服务经验,拥有覆盖整个大中华及部分东南亚区域强大而密集的服务网络,更拥有基于万余家客户最佳实践精炼出科学的IT运维方法论;在产品支持层面,华胜天成不仅拥有自主可控的企业级基础架构云产品,如:超融合架构云一体机-天成云机(虚拟化一体机)、IaaS解决方案、容灾自动化管理平台,同时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IT运维管理平台(Mocha BSM Visto),以及“天成云”、“成.服务”两大业务线系列的自主产品,可组合提供定制化基于SLA保障的IT综合解决方案及外包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都可以为云数据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深厚的积累让华胜天成在不久前的2015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上,斩获了13项大奖,体现了在云计算生态建设上的领袖风范,也让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服务自落成之始,就成为同步亚洲一流数据中心标准、更好满足企业云服务租用需求的新一代企业级可信云数据中心,有望引领未来云计算中心建设方向。

图片4

图5: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基础建设标准

据相关负责人称,“为确保华胜天成云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我们引入了业务连续性管理及容灾领域的国际先进方法论,从宏观构想、方案设计、实施流程以及具体的管理工具等方面着手,完整的构建了一整套BC-DR的防控体系,确保客户放心使用。”据了解,2015年9月10日华胜天成安全专家也将携多年实践经验与“互联网+”趋势的融合思考亮相首届中国DRI Beijing2015,与现场嘉宾分享IT业务连续性及容灾的管理美学与实践,敬请期待!详细信息请参阅会议网址:http://www.drichina.org/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1:36:45
整机柜服务器 浪潮胡雷钧:5G时代的整机柜服务器进化之路
云计算时代,CSP在实际业务的推动下发展出了迥异于传统数据中心的云数据中心,催生了新形态的整机柜服务器。云数据中心是开放的,OCP、ODCC以及后来的Open19等三大开放社区的 <详情>
2019-07-12 17:23:56
模块化数据中心 托管数据中心设施将与云数据中心趋势背道而驰
与构建现场数据中心相比,更低的价格和延迟以及对多个云计算提供商的轻松访问使托管数据中心设施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详情>
2019-07-02 11:41:00
国际资讯 诺基亚消费者数据中心迁回欧洲
从诺基亚手机收集的所有数据正从新加坡转移到欧洲的数据中心,以帮助改善安全和数据管理。负责诺基亚全球手机业务的HMD Global正与全球IT服务公司CGI合作,将数据转移到谷 <详情>
2019-06-28 15:53:00
云资讯 OpenRack3.0背后的云数据中心开放进化
如果说现在的云数据中心是1.0版本,那么5G时代的云数据中心则是2.0版本。 <详情>
2019-06-25 16:28:47
市场情报 云数据中心4类机架/机柜设计的特征与进展
2019年6月25日,由浪潮与OCP开放计算社区联合主办的首届OCP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在北京正式开启。本届 OCP China Day聚焦人工智能、边缘计算、OpenRack、OpenRMC、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