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0日报道,7月30日,在当天召开的2015可信云服务大会上,中国联通作为可信云认证企业参会,并与中国人保财险保险机构签约,成为首批投保的云服务厂商。在此次可信云大会上,中国联通还发布了一套云安全解决方案。

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指出:“云保险是可信云增信的标志,为云服务尤其是企业级云服务提供保障,可以避免用户在云服务不可用或数据丢失时遭受经济损失。” 中国联通为了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沃云服务保障,签约云保险并严格履行安全承诺。在沃云强大的安全能力保障之下,万一遭遇黑客攻击、网络中断、重要数据丢失,沃云·云保险将为客户提供一份损失多倍赔付的保障。

目前,沃云已将云保险作为面向广大客户推出的一项重要的服务。中国联通推出该服务,一是增强用户信心。作为云服务商增信的手段,保险可以提升用户对沃云业务的信心,致力于推进云计算的普及与发展。二是补偿用户损失。在风险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将承担部分损失,为用户提供适当的经济补偿,排解后顾之忧。三是优化用户体验。中国联通可以将沃云的资源服务、产品服务、安全服务与云保险周到的理赔服务相结合,让客户放心选择,排解客户的后顾之忧。

在此次可信云大会上,中国联通云公司展示了一整套“物理安全+逻辑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的多层面安全方案。该方案具有强大的故障恢复能力,其任何节点可自行恢复及备份。

作为早已通过可信云认证的沃云,其目前已通过安全等保评测,自主研发并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和源代码。沃云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和定制化服务能力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4 17:31:21
2019-07-22 13:36:04
运营商 中国联通陈晓天:依托“平台+”生态战略,将与27家运营商达成合作
中国联通深入推进物联网“平台+”生态战略,通过平台生态,未来将会与27家运营商达成合作,业务的覆盖范围也将增长到120多个国家。 <详情>
2019-07-22 11:55:15
运营商 中国联通6月净增4G用户303万户
中国联通近日公布了2019年6月份运营数据,当月中国联通净增移动用户2.4万户,累计达3.24353亿户。其中,4G用户当月净增303.1万户,累计达2.38939亿户。 <详情>
2019-07-22 10:45:03
5G资讯 四川首个5G“智慧水务”商用项目在蓉落地:可远程操控无人船自
成都活水公园与中国联通携手打造的首个5G“智慧水务”日前正式亮相。 <详情>
2019-07-19 10:27:00
5G资讯 中国联通完成5G低空规模组网业务示范
5G通信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为无人机提供高可靠、低时延、大带宽、广连接的数据传输通道,为无人机通信数据链路赋予新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