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7日报道,7月17-18日,由InfoQ主办的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帝联科技作为大会的高级赞助商受邀出席。

111330mwqnq6qqhuzqvvkl

据悉,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是全球顶级架构师盛会,在互联网行业享有极高盛誉。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ArchSummit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水准最高的技术会议之一。

hh

本届大会依旧亮点纷呈,特别是“移动化机会”专场更是人声鼎沸。随着移动智能设备的迅速发展,移动互联网迎来爆发增长的黄金时期。面对亿万量级庞大而复杂的网络环境,如何保障网络稳定、快速成为了移动互联网发展所面临的首要难题。

在移动网络优化方面,CDN将面临更大考验。对此,国内专业的CDN服务商帝联科技信心十足地表示,会后帝联科技将更加积极的去面对新的机会与挑战,规划落实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战略布局及技术研发,以蜂巢化CDN节点以及智能调度系统,助力移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效果,使网民体验更稳定、流畅的移动应用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4-18 11:06:00
国内资讯 第8批牌照新鲜出炉!上海帝联、快云等8家企业上榜
4月18日,工信部公布“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通知-(2018)第08批”文件,此次共发布了8张云牌照和CDN牌照。 <详情>
2018-01-30 17:21:00
2017-08-08 11:21:00
国内资讯 四家新玩家涌入 三大老牌CDN服务商换血自救
8月7日,工信部正式发放了4张CDN(内容分发网络)业务经营许可证(即CDN牌照),分别颁发给:深圳市网心科技有限公司——星域CDN、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白山云、北京 <详情>
2015-09-07 12:59:58
云资讯 帝联CDN护航9.3大阅兵彰显辉煌
帝联科技承担起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样的重大直播,视频网络承担着千万量级流量的输出;网络应用环境多元化,3G、4G、5G及各种运营商的Wi-Fi环境变化;多种终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