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型组织中的AWS客户都在按照组织的规模需要部署 Awazon Workspaces(亚马逊工作区)。比如,卫生保健公司强生正在使用Workspaces在一个充满多元化员工的世界中实现长久以来承诺的虚拟桌面带来的安全和效率,在这个世界中员工都想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他们自己的计算设备(也称为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带来你自己的设备)。你可以观看他们的新视频( Deploying Amazon WorkSpaces at Scale with Johnson & Johnson 为强生按需部署亚马逊WorkSpaces)来了解他们是怎么做的,现在是如何支持16,000名承包商和雇员实现BYOD,以及是如何为另外8,000名用户实现零客户端的。你也可以观看共享幻灯片的展示- Deploying Amazon WorkSpaces at Scale (按需部署亚马逊WorkSpaces)。

新的测量指标 

为了帮助客户监控他们的WorkSpaces部署,我们最近为WorkSpaces增添了额外的 Amazon CloudWatch测量指标。这些测量指标旨在为管理员提供单个WorkSpaces的整体健康和连接状态信息以及特定目录下所有WorkSpaces的整体健康和连接状态信息。

像所有的CloudWatch测量指标一样,你可以在 AWS Management Console(AWS管理控制台)查看这些测量指标,通过 CloudWatch API访问这些指标,也可以使用 CloudWatch Alarm(CloudWatch告警)和第三方工具监测这些指标。

55bee006797d9_middle

这些新指标默认是激活的,你不需要花费额外的费用就可以使用这些指标。你可以使用如下这些指标: 

Available–该指标测量对状态检查有响应的Workspaces的个数。 Unhealthy–该指标测量对相同的状态检查没有响应的Workspaces的个数。 ConnectionAttempt–该指标测量对一个WorkSpaces发起连接尝试的次数。 ConnectionSuccess–该指标测量成功的连接尝试的次数。 ConnectionFailure–该指标测量失败的连接尝试的次数。 SessionLaunchTime–该指标测量发起一个会话所需的时间。测量结果应该与WorkSpaces客户端测量的结果相同。 InSessionLatency–该指标测量WorkSpaces客户端和WorkSpaces之间的往返程时间。测量结果应该与客户端测量和报告的结果相同。 SessionDisconnect–该指标测量由客户发起的以及自动关闭的会话的次数。

下面的截图向你展示的是如何创建一个告警以便在用户无法连接到WorkSpaces时触发告警:

5

现在可用

这些新的测量指标现在就可用,你今天就可以开始监控它们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29 20:08:41
云资讯 云之战:AWS增幅放缓至37%,谷歌云年收入运营率突破80亿美元
AWS第二季度37%的收入同比增长降至自开始单独报告业绩以来的最低点,但仍然是零售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利润的大部分动力来源。 <详情>
2019-07-28 18:12:38
云资讯 亚马逊最赚钱的AWS业务,是谁说了算?
自亚马逊13年前进入云计算业务以来,AWS(即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的年销售额飙升至超过250亿美元,占互联网零售商营业收入的近59%。相比之下,它已经使Salesforce在云计算 <详情>
2019-07-26 11:22:59
云资讯 云服务季度增速首次低于40%,强敌围攻下亚马逊“高速翻车”?
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亚马逊营收为634亿美元,净利润为26.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云服务增速 <详情>
2019-07-15 10:30:07
国内资讯 【IDC圈一周最HOT】中信获电信牌照、AWS换帅、华为漳州云IDC上线、IBM收购红帽完成……
一周过去了,又到了盘点的时刻。本周行业内发生了哪些HOT事件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