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4日报道,昨天,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公司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数据)与北京安莱信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安莱)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混合云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云计算产品服务。

17

华云数据与北京安莱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在国内拥有超过15个城市20个数据中心上万台物理服务器集群,有着十多个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经验,在全国骨干节点拥有高标准的专业化数据中心,可以提供基于华云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平台的数据中心业务、公有云服务、混合云和 CDN 加速服务。

北京安莱是国内领先的IDC企业,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与高稳定性的数据中心以及云端业务服务,为两岸三地的广大企业用户和跨地区运营企业,提供广泛、完整、可靠、可扩充的网络基础服务、链路构建、企业应用集成及互联网应用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华云数据与北京安莱的合作,将面向企业lT转型,提供包括虚拟专用云,托管私有云和现场私有云在内的丰富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华云数据将为北京安莱提供有利的IDC云化技术。华云数据自有的IDC转云方案,以低成本运作、云技术业务创新拓展、完善的配套服务和硬软件资源充分的利用,同时结合分布式存储、热迁移等华云数据的优势技术,能够快速实现IDC用户对资源需求的增加和及时获取,使用户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从而成功转型。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采用灵活的合作方式,分别在市场开拓、销售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目前,华云数据的云应用平台已经拥有遍及全国的 600 多家合作软件厂商 、系统集成商以及管道分销商,并与中国电信、用友软件等多家运营商与大型IT服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基于云应用平台的各种方式进行云应用整合、业务推广和业务销售等服务。

在签约仪式现场,华云数据首席战略官郁珉表示,华云数据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实现云计算的应用与落地,推动云计算的发展,因此最早提出了IDC云化的概念,希望团结一切可团结的传统力量,利用云计算的先进技术,帮助IDC企业进行传统业务云化革新。华云数据与北京安莱共建混合云数据中心的合作,将为其带去云时代的长期发展和更有效的增值回报。

据悉,华云数据是国内最早推出商用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IaaS)运营平台的企业,专注于研发与运营商用云计算基础设施,面向国内以及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IT解决方案与外包服务,在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及云应用服务上具备雄厚的基础优势。在近一年的发展中,华云数据频频与不同行业的企业达成合作,涉及医疗、媒体、安保等多个领域,并专注为IDC企业云化发展和电商、金融等企业提供全面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1:46:50
云技术 重塑云产业形态 华云数据即将发布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
与普通操作系统相比,云操作系统另一个优势就在于可以大幅削减企业IT投入。张劲表示:“由于云操作系统的多种应用可以借由网络实现,使得企业对硬件配置的需求大大降低,节 <详情>
2019-07-26 10:44:00
云资讯 用云和大数据创造社会价值 华云数据为先进技术人才培养助力
随着数字经济发展的逐步深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成为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而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人才稀缺的问题也日渐显现,如何培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详情>
2019-07-12 17:05:51
云资讯 超融合广泛应用:凭借中国云力量 助力企业全面上云
中国的超融合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超融合市场增长率达88%。超融合能够获得市场认可,得益于其部署便捷、按需扩展、易于管理的特性。 <详情>
2019-07-08 16:51:11
云资讯 2019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华云数据推动云计算软件产业创新发展
2019年6月28日至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 <详情>
2019-07-01 18:07:00
云资讯 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榜单新鲜出炉
目前,政府和企业都希望通过利用云技术的灵活性来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优化IT效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