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1&1公司,网络主机之间的全球领导者,于昨日宣布推出在美国的新的1&1云服务器产品线。现在公司,开发商和集成商希望将他们的Web项目和业务应用灵活,高效的环境可以采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优势和易于使用的这一新的云解决方案。1&1云服务器也很好地满足现有的云用户谁愿意在一个完全灵活和经济实惠的环境中工作。

构55秒内部署,专业用户可以在实时的硬件和软件的基础设施的控制。直观的和用户友好的仪表板使用户能够激活和管理的云服务器,存储系统和连接解决方案,如防火墙,负载均衡和备份。随着项目的发展和资源需求的变化,调整配置可以只需点击一下鼠标进行。1&1云服务器还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如SSD存储,默认情况下通过存储区域网络(SAN),保证更高的可靠性和更好的性能项目和托管数据。

th

罗伯特·霍夫曼,CEO 1 1公司评论说:“许多小型和中小型企业考虑云计算的解决方案,但是,到现在为止,云服务是不提供能够满足他们的期望的安全性,灵活性和可用性。解决中小企业,1&1的云服务器的需求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容易和简单的云解决方案。除了我们丰富的功能集,我们也提供一个非常实惠的入门价格。“

套餐一览

的1&1云服务器的Flex提供一个柔性包装对需要特定的用例,例如季节性的业务,这需要一定的资源的一个高需求的中小企业。

那些寻找具有固定资源的解决方案将要考虑的四个预先配置的1&1云服务器虚拟主机软件包之一。以较低的入门价格,并建立可立即使用的设置,客户可以选择不同的封装尺寸(M - XXL),其范围在RAM中,vCores,和存储空间。

对于那些不能确定其中的云选项非常适合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下面是一个指南,帮助作出最好的决定:

- 1&1云服务器中- 测试项目和小型项目。

- 1&1云服务器大- 小型和中型的网站。

- 1&1云服务器X大- 网上商店和数据库应用程序。

- 1&1云服务器XX大- 广泛和具有挑战性的项目。

积极的市场认知

云观众,总部设在美国和专门密钥基础架构作为一种服务(IaaS),包括基准性能和价格的全球机构的分析师,最近检讨了1 1云服务器。在评估中,分析比较了1&1 VPS云服务器与其他四个市场主体的解决方案,专注于虚拟机(VM)的性能。更具体地,该机构看着不同大小的原始性能和价格性能几个虚拟机的值。调查结果显示,1&1云免备案VPS服务器提供的性能,价格索引的性能和价格,性能值在整个研究过程中上级水平。1&1云服务器证明提供有关虚拟CPU和存储测试中的最高性能而排名最稳定的整体性能。

“1&1走近我们,以帮助评估他们的新1&1云服务器,因为它进入市场,”丹尼啧啧,在云观察家资深分析师说。“我们发现了新产品是从性能和性价比的角度来看非常有竞争力。1&1能够为服务器配置,我们测试能力稳定地提供更高的CPU和磁盘速度。1&1提供高性能和能够与主要参与者的全球竞争。“

罗伯特·霍夫曼补充道:“云观察家调查结果强调,我们收到的反馈意见。这是非常令人满意的,现在已经从这种第三方基准确认。我们欢欣鼓舞的业绩凸显了我们的产品的伟大的品质,并确定最佳的一流的性能1&1提供其云服务器。“

先进的技术功能和新的1&1云香港服务器的灵活性,支持与支付按分钟使用该选项支付系统或每月(从0.00037美元/分钟起)($ 9.99 /月的基本配置)。这使专业用户能够从技术和财务角度监测基础设施建设,尽快调整是必要的。此外,充分的透明度有保障,以控制在某一特定时间的成本和整个月份的预测。

1&1的新的云服务器替换并提高了1&1的动态云服务器,通过应用最新的技术,如SSD(固态驱动器)和SAN存储性能提升。它还包括了无数新的技术特点:集中式防火墙规则设置为所有虚拟机,负载均衡器,集成的备份,KVM控制台访问美国服务器,就好像它是身体在桌面上,和热添加调整大小以提高资源无需停机。

约1&1公司

1&1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盈利的上市公司以超过800十亿市值的子公司。成立于1988年,1&1公司全球社区超过15万个客户合同强。1&1集团在全球管理着超过19万个域名。在1&1七个国家的最先进的,绿色数据位于切斯特,宾夕法尼亚州中心和美国总部运行超过70,000服务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6 09:18:42
云资讯 首例云服务器存储侵权案改判 阿里云不担责
侵权游戏存储在租赁的云服务器上,云服务器公司是网络服务提供者,权利方可以通知要求云服务器删除侵权游戏吗?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阿里云侵权 <详情>
2019-06-21 17:33:46
云资讯 国内首例!云服务器侵权案二审改判,阿里云不承担法律责任
6月20日,首例云服务器知识产权侵权案件二审改判,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驳回一审原告的所有诉讼请求,阿里云公司不承担法律责任。 <详情>
2019-06-05 16:41:07
整机柜服务器 云服务器的优势有哪些
当我们选择产品时,一定是其优势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对企业个人用户选择服务器建站选择服务器,这点同样适用。与传统的服务器相比,云服务器有多种显著的优势,因此近年来云 <详情>
2019-05-21 16:17:15
整机柜服务器 云服务器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好处?
随着云技术的不断成熟与采用成本的降低,目前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机构都开始逐步转向云服务器。云服务器的操作简单、成本低廉,同时资源丰富、功能强大、支持灵 <详情>
2019-04-24 17:23:09
云技术 真实场景化评测,秒速十万次响应,全面解读华为云服务器S6
什么是匠心,匠心是一种将技术发挥到极致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华为云ECS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S6(以下简称为“华为云S6云服务器”)应用性能评测中,我们再一次对华为云所独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