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4日报道,中国的云计算市场在政府出台“互联网+”战略和提出“全民创业,万众创新”愿景后,正迎来又一轮成长期。为响应企业对创新IT技术易用性及实用性的需求,国产服务器领先品牌宝德始终坚定自己的“中国云”战略,稳步推进自身在云计算业务上的发展。近日,宝德不仅与英特尔共同合作举办了云计算技术研讨会全国巡展,并且携最新的超融合云一体机方案精彩亮相英特尔举办的融合云方案合作伙伴论坛。

cc

近年来,云计算落地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业内开发者和用户。探求适合国内市场和用户需要的行业解决方案,让用户从传统架构向云平滑过渡成了IT企业努力的目标。英特尔融合云架构就是在这个创新的时代,在这些用户需求的感召下应运而生的。CIB项目是由Intel主导,在IntelX86平台的基础上,邀请服务器硬件厂商和云软件提供商一起为最终用户提供超融合的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作为CIB目前唯一获得系统验证的硬件服务提供商,宝德为CIB项目量身定制了超高计算密度、超强计算能力、多节点模块化设计、管理和维护超便捷、单独散热、低功耗、低噪音等适用于计算节点和存储节点的多款服务器产品。此次展会上展示的宝德超融合云一体机解决方案,便是CIB项目重要成果之一。

超融合云一体机解决方案是宝德与Intel、云软件开发商为响应企业用户对灵活高效的云服务需求协力打造而成。它舍弃了传统专用的SAN存储设备,将产生更加卓越的存储性能,具备更加便捷和强大的横向扩展能力,而且整体简化了私有云的建设难度,可以充分满足企业用户对创新IT技术易用性及实用性的迫切需求,帮助其加速云服务部署,助力其实现业务快速发展,该方案获得了各行各业以软件合作商的强烈关注。

目前,各行各业对IT技术的需求,尤其是对灵活高效的云服务的需求与日剧增,都在呼吁更易用、更实用、更方便获取,更容易部署、维护和应用的云计算平台或解决方案。在国内的服务器厂商中,宝德是较早提出云计算战略的。早在2011年,宝德就发布了云计算战略,提出“让计算更简单”的愿景,并以“中国云、宝德云,中国赢、宝德赢”为目标。宝德在云业务方向上进行了系统化的布局,各项业务进展很快。与云相关的各个业务模块既独立核算、多路径发展,又形成交叉互动、协调统一发展。云计算已经是宝德核心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另外,作为CIB项目中的硬件服务商,宝德具备卓越的先天优势与英特尔及软件开发商更好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云服务。首先,宝德拥有近20年的服务器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经验,同时坚持自主创新,引领安全可控服务器技术方向,多次打破SPEC世界记录,已经成为互联网、政府、教育、军工等众多行业客户的首选品牌。宝德服务器很早就开始了基于融合架构服务器的研发和市场化,走上了计算和存储全方位融合的创新道路。其次,宝德是业界最早提出按需定制的服务器厂商,率先开创了亚直销销售和厂商一站式服务的商业模式,具有国际领先的定制能力,可以为CIB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针对CIB项目中的ISV,宝德推出了强有力的联动和支持政策。例如为ISV提供价格合理、具有竞争力的硬件产品;为ISV提供整机联调、产品优化和调试;根据ISV具体项目的需求,定制适合的产品;为ISV的技术人员做硬件产品培训,增强整体技术能力;与ISV强强联合,携手制定解决方案;与ISV分享宝德现有的强大的销售渠道,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促进更多软硬家一体化方案的销售;携手ISV做市场推广,包括宣传和活动展示等。

如今,作为国际领先、安全可控和按需定制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德坚持以云服务器为核心业务,云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优势互补,构建了完善的云计算产业链。宝德相信,在云计算的大时代中,能与英特尔这样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携手在中国市场上推广融合云,一定可以为广大合作伙伴、云服务提供商以及最终用户带来更多收益和价值,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和市场的共同繁荣与进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41:00
国际资讯 英特尔公布Q2财报:数据中心压力陡增,物联网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日前,英特尔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实现营收 165 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 4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报告称,下降主要出现在数据中心业务,而在客户计 <详情>
2019-07-29 09:38:30
国际资讯 英特尔二季度数据中心业务收入下降10%,拖累整体表现
在数据中心领域中,英特尔收入有比较明显的下降,今年Q2的收入为5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亿美元,下降10%。 <详情>
2019-07-26 20:36:02
互联网 苹果10亿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为什么说这是双赢?
伴随着这起交易,5G 时代竞争的格局也逐步清晰了。 <详情>
2019-07-26 17:01:33
5G资讯 5G时评:苹果和高通,深深伤害了英特尔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能切实感受到5G的莫过于手机。目前除了华为和三星等公司以外,还有很多国内厂商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计划。 <详情>
2019-07-24 16:48:12
云资讯 英特尔创新模式全面提升医疗信息系统效能
作为最具行业代表性的应用领域,医疗系统的信息化管理正面临着迫切的变革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