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Kubernetes 可以说是市面上最主要的容器平台。它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有大量的支持者和一个正在成长的社区在支持它。

昨夜,Google的高级软件项目经理Brendan Burns合并Kubernets V1.0.0代码到master分支。在这次预期的代码合并的同时,Google已经在OSCON上为它的启动有了一个宏伟计划。

Kubernets这艘大船正在扩张它的范围。我在GopherCon有过很多次讲座关于它作为底层集群管理平台。例如,在上个月Redhat的提交中已经声明:Redhat的OpenShift3已经在Kubernetes上运行。IBM,HP,Mesosphere, CoreOS,Vmware 和Intel同样会试Google的合作伙伴。Kubernetes是用Go编程语言编写的快速发展的项目之一,仅次于Docker。在本篇文章编写的时候,已经有408个贡献者了。

Kelsey Hightower是这个新基础项目的倡导者之一,他同时也是CoreOS的首席倡导者和产品经理,他宣布Kubernetes已经达到1.0状态了:

"Under the stewardship of Google, I strongly believe Kubernetes, like Go, will be a game changer with a strong community to match."

— Kelsey Hightower (@kelseyhightower) July 11, 2015

还有很多可以值得探索的,V1.0.0已经在Github上了。

KubeCon

Kubernetes社区计划一个它自己的会议。这个星期,在GopherCon,这是一个Go编程语言的社区会议,上宣布了KubeCon。KubeCon计划在11月1号至4号在Denver Marriott召开。

Kismatic的Patrick Reilly和Joseph Jacks同Kelsey hightower在组织这个事情。它将由GopherAcademy的Brian Ketelsen和Erik St. Martin来决定,他们俩也是GopherCon会议的组织者。Kismatic是一个商业化的Kubernetes,由开源插件和公司支持。 CoreOS是一个轻量级操作系统和平台,它同Kubernetes有一个深度技术整合。

在Jack的一次邮件采访中,他提到KubeCon将会被用于新用户和高级用户学习、合作和参与这个项目。

有一个新应用基础圈子在形成。它关系到一个生态系统的成长,这已经不仅仅是容器技术。GohperCon证明这个新基础设备生态系统和开源社区的天然关系。它是一个Go编程语言的会议,与容器生态系统紧密相连。

ContainerCon, ContainerCamp, Operability 1.0, GoTo Conference和Software Circus只是新圈子涉及部分的相关会议。这些只是在接下来两个月中将要召开的。还会有更多与此相关的会议。随着我们去理解和客户这些快速合并技术的时候,这类会议会变得更重要。它们快速的改变着概念,伴随着大规模应用开发和管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7:20:31
云资讯 Kubernetes从懵圈到熟练:集群服务的三个要点和一种实现
今天这篇文章,我来深入解释一下Kubernetes集群服务的原理与实现,便于大家理解。如果你想和更多Kubernetes技术专家交流。 <详情>
2019-07-02 09:02:06
云资讯 未来的Kubernetes将效仿Facebook的做法
如果你想知道Kubernetes容器管理系统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那么Facebook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使用和发展的封闭源代码、自主研发的Tupperware容器控制系统(Docker容器以及Kuber <详情>
2019-05-15 16:56:54
机房建设 在数据中心观察的四个关键Kubernetes增长向量
2014年6月,谷歌公司开源了Kubernetes,这是一个基于软件的容器编排平台,可管理运行谷歌公司的的数十万台服务器。 <详情>
2019-05-10 14:58:22
云资讯 Kubernetes如何降低云的复杂性
Kubernetes过度用于安全性和基础设施,但未充分用于自动化。那些最需要它的人并没有意识到它的潜力。 <详情>
2018-11-08 11:51:00
云资讯 VMware收购Kubernetes核心创业团队Heptio,在打什么"云"算盘?
中国IDC圈讯 11月8日消息 一夜之间VMware收购Kubernetes核心创业团队Heptio的消息传遍容器圈,此举也被理解为VMware有意加强基于容器化架构和开源生态,使用云进一步颠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