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三于纽约召开的指数财务会议(Exponential Finance Conference)上,Google的“知名预言家”、工程主管Ray Kurzweil向我们预示了一个别样的未来。Kurzweil表示:“到2030年的时候,我们的思想将变成一半生物、一半非生物的混合体。具体说来就是,人脑将与云端结合到一起”。在Kurzweil看来,这才是人类的本性——因为我们想要超越自身的局限性。

对于这样的未来,肯定有不少人会感到惊恐不已。尽管人类拥有很多局限,但这也是其幽默题材的来源。

不过Kurzweil也承认,每一次的技术进步,都有其积极和消极的一面。当我们的思想和情感都受到云预测算法的极大影响的时候,人类的“自发性”又会残存几许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8 11:11:31
云资讯 E3 前的枪声:Google和微软错位的云游戏大战
云游戏的第一场仗,说到底,其实是流媒体生态和主机生态间的一次错位对决。 <详情>
2019-05-28 16:31:37
云技术 AWS vs. Azure vs. Google:哪一个是最适合的云计算?
如今的网络不断发展壮大,几乎完全接管了人们的日常通信。而通过不断扩展,网络将为企业提供越来越多的数据,人们每天都在产生和使用这些数据。然而,所有出现在网络上的信 <详情>
2019-05-23 08:47:02
互联网 割不开的Google,舍不下的Android
曾经,手机移动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还是一个话题,现在就连分析公司也不屑于给出当下的市占率数据,因为Android、iOS已经常年占据着接近99.9%的份额,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 <详情>
2019-05-10 16:19:58
云资讯 Google I/O 大会前瞻:Pixel 系列将迎新成员,AI值得期待
弱冠之年后的 Google 会给全世界的开发者们送上一份怎样的答卷,只有等到 I/O 揭晓了。 <详情>
2019-04-19 16:35:04
云技术 拥抱开源加码云计算服务,会缓解Google的焦虑吗?
为了显示谷歌对云服务的重视程度,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先公布了谷歌两个新增云服务区域:韩国首尔与美国盐湖城地区;随后发布两款新产品:混合云平台Anth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