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正式发布全新虚拟防火墙产品线: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化版SG-6000-VM系列,该系列以纯软件形态部署,适用于虚拟化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不同安全等级应用之间的安全隔离和安全防护。SG-6000-VM系列拥有硬件下一代防火墙的专业功能,具有深度应用识别、VPN、入侵防御、负载均衡等功能,具备快速部署能力,提供结合云平台的安全可视化管理,同时适用于公有云租户和中小企业私有云用户,可有效降低客户初始采购和管理维护成本。

随着虚拟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应用与用户业务运行在虚拟化环境和云平台上,企业往往需要在虚拟系统里面部署更多的应用系统来支撑业务发展的需求。各个应用系统之间如何进行安全防护和访问控制?如何监控和限制各个应用系统之间的流量?如何精确识别这些流量是否安全?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化版本SG-6000-VM可以帮助您有效解决以上难题。

适于虚拟化环境部署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化版SG-6000-VM系列可在虚拟机上实现快速灵活的部署,同时支持在VMware、KVM、Xen等虚拟化平台上运行。以虚拟化的形式部署的设备,能够克服物理防火墙的限制,在虚拟化环境中根据网络搭建需求,实现灵活快速部署,,并且能够按需进行灵活迁移,充分发挥虚拟化优势。

拥有专业NGFW安全防护能力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化版SG-6000-VM系列拥有与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相同的操作系统,具有丰富的网络安全防护功能,包括精细化应用管控、流量管理、负载均衡、NAT等功能。同时,还具备入侵防御和攻击防护功能,对网络威胁进行防御,能够满足虚拟化环境中的网络安全需求。当用户需要远程接入访问时,SG-6000-VM具备的IPSecVPN、SSLVPN,可与物理防火墙或虚拟化防火墙建立安全加密隧道,确保数据的远程安全传输。

结合云平台的安全可视化管理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化版SG-6000-VM系列可与云管理平台Openstack相结合,进行快速便捷的虚拟化部署与管理;同时,可为云环境中的独立租户提供专属的安全隔离和策略保护,满足多租户独立部署与管理需求。在管理界面上,SG-6000-VM与NGFW保持一致,图形化交互直观易用;具备各种日志记录查询功能,能够有效记录网络情况,并提供实时流量和安全事件的报表统计功能,帮助管理员全面掌握网络运行状态,提高运维效率。

提供公有云高性价比方案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化版SG-6000-VM系列,具备在公有云服务平台上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服务的能力。作为山石网科云安全战略的一部分,山石网科成为AWS合作伙伴网络(APN)的一员,可帮助用户在AWS云平台上组建安全的业务服务,实现租户虚拟私有网络的安全防护。

与山石网科旗下的硬件防火墙相同,山石网科对新上市的下一代防火墙虚拟化版SG-6000-VM系列提供7*24小时的专业服务支持。山石网科产品副总裁王钟表示:基于山石网科在下一代防火墙市场的优越表现,我们相信,此次发布的虚拟防火墙必将受到中小企业和公有云市场的青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