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概念,相信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在互联网泛滥的年代,更多的线下资料信息都会往线上转移,包括工程造价信息资料,更是如此。

云造价是如何产生的,目前为止,还仅仅是一个概念吗?不,我们需要实质性的东西,可以切切实实帮助我们提高工程造价的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这样的一个成熟的系统。

云造价是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

云技术作为一项技术,其核心价值主要是通过应用来体现的。例如,相对于造价通平台来说,平台主要提供建设行业的查价、询价服务,所以云计算在这里的作用主要通过更好的提供给建设行业的查价、询价员服务来体现。作为造价通来说,当前需要做的是如何在现有的云计算的技术基础上,利用新的理念改变建设行业服务的方式、方法和服务的效率。

大数据是信息化时代的必然产物。日积月累的工程造价数据,无疑增加了数据的管理难度。工程项目下来累积的材料、供应商数据足足可以让一位经验丰富的数据管理员头痛好几天,造价通平台针对大数据,做出相应的数据管理系统,重新定义了建设行业大数据平台的定位,通过上传或者收藏材价,将数据导入到云存储空间,并按照国标自动分类,形成智能的材料价格库,为数据的管理、储存、分类、安全、运算提供一个可靠的信息化平台。

云造价就是基于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完美结合,云造价产品的上线,确实可以增强造价查询的效率、更新速度和数据的安全性,对规模较大的企业尤其适用。如今,虽然将“云技术”应用到造价查询在业内尚属首次,但“云造价”的诞生不仅提升了建设行业造价查询的效果,更在技术应用创新方面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由此而言,拥抱云造价,给予更多信心,肯定能够创造更多可能,收获更多财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09:43:00
5G资讯 5G时代,提速降费“鞭子”落在哪?
工信部近日组织召开了“提速降费”用户面对面座谈会。会上, 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成绩单…… <详情>
2019-01-04 15:07:22
智能硬件 人工智能大势所趋 儿童机器人成创业蓝海
对创业圈来说,创业风口总有过去的时候,新的创业概念过段时间或许就已失效。 <详情>
2017-06-21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之后 智能数据湖势在必行
大数据时代之后涌现出的几种辅助技术得到了蓬勃发展,由此产生的基础架构,架构,以及IT挑战表明,整个数据环境发生了模式转变,这种变化是由改变业务进行方式的力量的开始 <详情>
2017-06-21 09:29:00
大数据资讯 物联网时代下 大数据会属于谁?
大数据、物联网(IoT)世界中出现的很多潜在的数据问题之一,事实上,获得正确数据的问题将变得更为重要。 <详情>
2017-06-21 09:23:44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探究:关于“数据垄断”的几点思考
中国的数字经济正迅速发展,并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中国的数据产业也刚起步不久,正在加速发展。因此,对数据垄断、数据寡头等概念,我们必须进行深入剖析,辨明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