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日报道,10月30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博鳌举办,在腾讯云主场的"大云端。大生态"峰会上,来自前海微众银行、未来电视、IBM、德勤等行业大佬、齐集聚一堂,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IT云化转型的话题。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发表致辞。

以下是汤道生当天的演讲实录:

汤道生:各位亲爱的伙伴们、行业的朋友们、还有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大家好,我是腾讯公司的汤道生。首先,我谨代表腾讯云向各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和大家共聚在美丽的海南博鳌;其次,我想通过这次大会,与在座的各位一起分享一年中腾讯云所取得的成绩,探讨过去这一年间云行业的发展,以及在接下来的一年内,腾讯将如何通过云服务去帮助企业连接更多的用户。

中国云计算市场在过去两年多进入了爆发式的增长,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高速发展可以说密不可分。众多的移动应用开发者为了用最短的时间争夺市场,以最稳定的服务赢得并留住用户,使用可靠的云服务让产品快速上线已经成为产品成功的要素之一。随着传统企业也纷纷移动互联网化,企业IT对云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与明显。

腾讯公司有多个日活跃过亿的PC与移动应用,每天服务着每一位中国互联网用户,让他们无忧地享受着在线生活,依靠的就是腾讯海量服务的技术,也就是腾讯云坚实的基础。去年9月份,腾讯云正式全面开放,涵盖了高性能存储、弹性计算、安全防护、大数据、网络加速与CDN等基础服务。目前使用腾讯云服务的客户的业务领域几乎覆盖了所有互联网细分市场,包括游戏、视频、各类移动应用与微信公共号等,腾讯云在行业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很多客户高度的认可。最近,腾讯云通过合作伙伴的引入,为不少传统企业提供更多类型的企业解决方案。

最近有各种各样的云大会、云峰会,信息量非常大。今天,我只需要大家记住腾讯云的三个字:稳、快、省。

稳,是指云服务的可靠性,腾讯云不懈追求的服务目标是"永不掉线".我们很清楚,客户最在意的是服务的稳定性,因此这也是腾讯云技术与运营团队花最大精力去确保的地方,包括设备与网络容灾、安全攻击的防护,都是为了确保稳定的服务。

快,是指网络速度快,用户用得爽。腾讯云在全国有超过300个加速节点,主干机房覆盖全国15个大城市,各地运营商网络覆盖最全面。腾讯云同时也提供国际线路的接入服务,为走出海外的游戏开发商提供一站式的网络服务。

省,是指高性价比的产品。规模带来效益的提升,腾讯的服务规模毫无疑问是国内最大的,通过技术的创新,云服务的成本正在持续下降的趋势。

在未来的一年,腾讯云也将会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为创业者与企业提供稳、快、省的云服务。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莅临此次大会,与我们一起分享您的经验与需求,谢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01:00
云安全 CSS安全领袖峰会:汤道生、Werner Vogels激辩“产业互联网时代安全变局”
全球安全市场的规模正在迅速扩大,其中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产业数字化的升级转型;在产业数字化升级的趋势之下,5G、AI、云计算等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 <详情>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7 08:57:40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7月26日,腾讯云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详情>
2019-07-26 20:32:09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今年国际化目标收入增5倍
2019年腾讯云国际化业务的目标是收入同比增长4-5倍,日本市场将是腾讯云重点发力的市场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