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云计算的飞速发展引发了人们想象空间的大爆发,云计算在中国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发展势头,各行业、各领域都在以各种方式尝试云计算技术与自身业务的深度结合,云计算的应用实践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而药机行业也毫无例外受到了深远影响。

众所周知,任何一次信息技术的变革带来的都是人们从制度到行为方式上的前进。对于技术而言,推动的不仅仅是机器的智能与人性化,从深层次的意义上看,技术为人们带来了新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因此,技术必定将为药机行业带来一次大变革。

最近两年,全球IT领域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革,社交和移动应用呈爆发式发展,这对开放商和用户来讲都是巨大的机会。对于开发商来讲,提供移动企业级应用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移动办公;而对于用户来讲,他们可以随时通过智能设备,使用3G连接网络发微博、提定单做审批等等。企业的移动化、社交化是发展大趋势,我们应顺势而为。

近几年,药机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也在不断推进,无论是生产还是推广,药机生产企业都在不断引入云计算。当然针对更多企业来说,云计算的意义更体现在信息化建设上面,借助日益发展信息技术,药机企业和医药企业正在会变得日益灵活,高效以及更加富有生命力。

云将作为一个充满无限能力的资源池,人们可以按需从这个资源池中获取所需的服务并为其所使用的资源付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何整合资源,更高效、更便捷地提供云服务,成为了服务供应商一直在思考和尝试解决的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11 13:27:00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相得益彰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成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 <详情>
2017-07-07 10:28:00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应用价值发现的三大方法
关于大数据的讨论,一方面人们需要厘清大数据的概念,开发适用的大数据系统和工具,探索大数据的应用模式等,另一方面人们更关心如何将大数据的价值变现。 <详情>
2017-06-26 10:23:09
大数据资讯 马凯: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 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创新驱动的主战场,也是大数据的核心应用领域。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对于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2017-01-09 11:29:27
国内资讯 SDN网络在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实践
在12月20-22日的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网络技术研究所项目经理顾戎对SDN网络在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实践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详情>
2016-12-09 10:12:46
UPS电力 UPS电源的监控系统选择与应用
UPS电源监控系统,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UPS监控系统是指对UPS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管理的一种解决方案;广义的UPS监控系统则是指不但要对UPS本身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