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指导支持,西安财经学院承办的2014年陕西省“黄炎培杯”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总决赛在西安隆重举行。此次竞赛总决赛共有29所院校,200余名学生参加,部分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团体社员、个人社员代表应邀出席了竞赛活动。 

黄炎培是中国近现代著名的爱国主义者和民主主义教育家,是中国近代职业教育的创始人和理论家,他以毕生精力奉献于中国的职业教育事业,为改革脱离社会生活和生产的传统教育,建设中国的职业教育,作出过重要贡献。

中华职业教育社于1917年5月6日,由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张謇、宋汉章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在上海创立。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伊始既有蔡元培等学界泰斗参与,也有邹韬奋等业界才子加盟,还有陈嘉庚等华侨领袖的赞助和聂云台等新兴商界巨子的支持。在这样一批社会贤达的支持下,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的符合中国社会实际的职业教育理论体系,以及由此开展的职业教育实践,开创了我国近现代职业教育的先河。中华职业教育社现归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

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活动是一次大型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推动高校文法财管类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和交流平台,也是我省高校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技能风采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

本届赛事既继承了2013年首届大学生工作能力大赛理论操作相结合,上机与平台展示相结合的成功模式,又增添了"职等你来"现场招聘环节;微信平台实时互动、竞赛商业化运作和建立财经人才库等新的内容。

1

2

瑞友公司作为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给予本次大赛服务器设备、桌面云软件系统和技术人员的全面技术支持,在短时间内,大赛组委会选择瑞友天翼桌面云系统将桌面和应用软件交付到200台终端设备上,既没有破坏比赛场地原有的终端环境,又快速、稳妥的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对于此次瑞友公司的桌面云技术支持,大赛的主办方、承办方、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3

4

瑞友桌面云解决方案是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经过多年虚拟化技术沉淀,在云计算的理念指导下,研发出的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端到端的桌面云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以桌面虚拟化技术为底层核心,在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上按需生成大量教学、科研实践所需的虚拟桌面系统应用环境,这些虚拟桌面具备和传统PC一样的计算处理能力。瑞友桌面云解决方案,它将虚拟桌面以按需分配的方式提供给用户,用户可以通过PC、瘦客户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网络连接方式安全且高效地连接到校园桌面教学、科研办公环境。并满足学校对于简化终端PC桌面管理、降低软硬件采购和运维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健康的教学办公环境的需求。

5

瑞友公司作为陕西本土成功走向全国的云计算企业,发展至今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瑞友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视培养人才为己任,全力支持中国青年学子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校企合作与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工作,在促进大学生能力培养的同时还能为更多的学校活动提供快捷、高效,绿色环保的信息化技术服务。今后瑞友公司还将继续支持更多学校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7 09:47:07
智能医疗器械 全面开展“清网”行动,我市医疗器械营销环境将多层面、全方位净化
近日,记者从市药品监管局获悉,为落实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和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主体责任。 <详情>
2019-06-21 19:33:50
智能医疗器械 潍坊市医疗器械“清网”行动正式启动 重点清理这三类行为
为进一步落实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严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详情>
2019-06-20 13:40:41
智能医疗器械 全市医疗器械“清网”行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落实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严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详情>
2019-06-20 09:39:13
医健资讯 软件自己研发比外购省钱吗?
SOP流程化、向导式完成治疗;全面监测血透患者各种治疗数据,辅助医护人员快速决策。 <详情>
2019-06-06 14:53:54
医健资讯 制药行业薪酬大起底!生物科技新贵CEO薪酬更高……
Biopharma Dive调查了从制药巨头到市值至少5亿美元的小型生物技术公司总计近200家公司的薪酬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