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8日报道:10月27日,在环信即时通讯云(http://www.easemob.com)新品发布会上,环信CEO刘俊彦宣布环信正式上线实时音视频解决方案,并倡导即时通讯云应对开发者提供高品质更好用的产品与服务。

1

环信产品发布会

环信提供的即时通讯云服务为开发者提供类似微信的社交和沟通能力,如单聊,群聊,发语音,发图片,发位置等。让APP内置聊天功能和以前网页中嵌入分享功能一样简单。据了解,环信新发布的实时音视频通话功能是基于IP网络的点对点实时语音视频,而在环信提供的服务中,将对实时音视频的功能做逐步的深度优化整合。

发布会上,环信CEO刘俊彦分享了环信在即时通讯云领域实时音视频方向上,最新研究的成果,发布相关功能解决方案,而其产品在信号质量和流量等方面优化上做了深度优化,在产品品质和稳定性上均达到了领先水平。能有如此水准,与环信一贯倡导的为开发者提供高品质更好用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宗旨息息相关。

据了解,环信的即时通讯云实时音视频解决方案对主流的安卓手机和各个版本的苹果手机做了深度适配和升级,保障了在主流移动设备上的流畅性和实时性。本次上线的音频功能中,运用了回声消除、自动增益控制、自动噪声抑制等多种技术,保证了APP的高品质即时通讯语音。而对于关心流量的用户,环信的语音的编解码加入了降噪算法,并有语音活跃检测来减少通话静默期的数据流量。

在即将上线的视频功能上,编码将采用多线程,确保在低端CPU的手机上也能实现实时编码。视频采集、编码、传输、解码、显示各模块工作于各自线程,保障视频在主流平台上的流畅性和实时性。

环信即时通讯云(http://www.easemob.com)对于实时音视频的优化,将使集成环信的App其用户体验大大的增强。据了解,随着App内社交需求的持续增加,相关App的即时通讯功能正在逐渐成为高频次模块,良好稳定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而使用环信对开发者来说,获得的关键价值之一就是在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和保障上。这源于环信核心技术团队本身就来自于开发者群体,更懂开发者诉求,能够最大限度的为App使用者着想,对产品和平台的品质、易用、稳定有很高的要求,把功能优化到最佳。也是基于这一点,环信才能在短短的几个月内App客户达到8402家,环信SDK覆盖用户达到8200万,成为最大规模即时通讯云平台。

环信CEO刘俊彦表示,环信会不断优化,确保产品和平台的高稳定性,为开发者提供高品质更好用的即时通讯云服务,提升App的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性,获得更大商业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12 14:27:42
大数据资讯 百度云与Udesk、环信达成合作,打造企业级智能客服
36氪获悉,百度与Udesk、环信在智能客服等领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详情>
2017-10-19 19:54:55
Saas 融云QCon上海站深度解析:超大规模即时通讯系统性能优化探索及实践
10月17日至19日,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海站如约而至。来自 Google、Facebook、LinkedIn、Twitter、腾讯、百度、青云、融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百余位技术专家受邀参会,针 <详情>
2017-06-29 16:06:57
互联网 环信:击败95%对手的10000小时定律
很早就听过10000小时定律,就是说如果我们想要在一个方面出类拔萃成为精英,必须要在这个方面努力至少10000小时。 <详情>
2017-06-27 12:45:00
互联网 《IT经理世界》:环信的Alpha刘,布局未来的商业智能!
刘俊彦说不想做一家小老头公司——规模不大,每年挣个几千万元,日子过得滋润,但每年只有10%左右的增长。 <详情>
2017-05-25 17:35:11
Saas 环信CEC:“云通讯+服务云+智能营销”构建服务营销完整闭环
中国客户中心发展经历了从呼叫中心(Call Center)到接触中心(Contact Center)的蜕变,再到互动中心(Engagement Center)的变革,全媒体客服已经从传统客户服务形态的终点逐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