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8日报道:美海军正计划为其预备役部队推出一款基于微软云计算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近期,戴尔公司获得了该合同,进行试点。

国防部文件显示,总价值214万美元的企业邮箱服务项目包含了一年的基本服务和两个为期一年的选择性服务。

根据下一届政府报告,第一年中包括测试清除国防部云安全控制,实现在国防部网络上运行的权限,其中包含了8000项许可。该数量到第二年将增长至54000.第三年任务将测试检验风险缓解问题。

据称,此次试点还将测试用来连接海军下一代企业网和商业云服务提供商的云接入点、网络架构的使用情况。云接入点,又被称为联合网关,连接了商用IT基础设施和国防部非保密NIPRNet,并将作为关键部分适配更多商业云计算解决方案。

国防部代理CIO特里。哈尔沃森表示,“我们已经有可以为国防部解决所有互联网连接的方案。作为重新构架的一部分,我们将移除连接到工业部门的服务器计算。这些将采用共享式服务,使部门每一个人能够有相应的途径接入国防部核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02 11:16:24
云资讯 黑客利用谷歌云服务托管发送恶意电子邮件
日前,网络犯罪分子利用新的企业电子邮件活动(BEC)通过谷歌云存储服务向企业传播恶意软件。 <详情>
2018-11-22 10:18:48
国内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促进网络安全先进技术协同创新和应用部署,推广网络安全最佳实践,提升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水平,我部在组织三批 <详情>
2017-10-16 13:47:16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明确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 <详情>
2016-11-08 13:35:31
UPS电力 如何选择恰当的UPS服务方法
“如果东西没坏,就别把它修的更糟!”这一古老的格言在某些情况下是可行的。但是,当涉及到UPS的应用和维护时,如若也始终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则可能会给企业组织带来破坏性的 <详情>
2016-11-03 16:12:39
市场情报 北塔软件:已用尽洪荒之力,“主动运维”真的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吗?
在IT运维领域,有两个被无数次提起的词,一个是“救火队员”,一个是与之对应的“主动运维”。两个词汇前后呼应,旨在说明IT部门为了摆脱前者匆忙、低效的形象,用尽洪荒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