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移动浪潮驱动下,云计算将无处不在

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驱动下,云计算的市场需求将获得进一步增长。每个部署在云端的应用程序,都将提升云计算的商业价值。

2. 第三方云平台数量,将获得增长

如同过去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大战,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并最终流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将推动云计算平台获得增长,类似于NetSuite的云计算服务公司将蓬勃发展。

3. 云计算将减少企业损耗

云计算的运用,可以减少企业内外部之间由于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损耗。那些无法避免这种损耗的企业,将逐渐退出市场。随着自动交易的流行,实时供应链的更新换代,员工和客户之间的交流都将以云的方式加速转变。

4. 新的价格战将不可避免

目前的云计算产业,正处在新一轮价格战的前夜。在繁荣的云服务领域,亚马逊已经占据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些都被微软、Google看在眼里,未来的他们必然会通过积极的降价策略,削弱对手的优势。

5. 云存储将成为主要服务趋势

云存储作为一个主要的云计算服务趋势,Dropbox和它的竞争对手们,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网络为企业提供存储服务。随着云安全情况的改善,云存储将会变得更加普遍。未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设备上访问你的数据,都会变得异常简单。

6. 云计算的社会化特征增强

云计算,当下正在向社会化模式靠拢。通过云端应用发布的数据,不仅可以使用传统的电子邮件分享,而且能够满足社会化媒体的需求,如Facebook和Twitter.社交媒体平台提供的各种监测功能,可以实时收集和过滤数据,企业和客户之间也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展开更便捷的沟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