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于11月4日举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盛大云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数字制造未来”为主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内,集中展示盛大云近几年在云计算领域研究的成果。

盛大云计算作为国内行业的先驱,致力于领先科技的拓展和研究,以填补行业的真空。2011年,盛大云在国内第一个正式推出云平台,并开始对外提供云计算服务,开启了中国公有云平台的先河。在中国云计算领域,盛大云创造了多项第一:第一家支持ECU功能的云主机、第一家按小时计费的云主机、第一家云硬盘、第一家自助化的CDN加速产品等。今年7月,盛大云再一次低成本颠覆行业惯例,国内独创高IOPS的专享云,与公有云主机紧密结合,为数据库、频繁文件读取、高性能计算等应用提供强大支持。

今年9月,为表彰盛大云为众多中小企业、创业团队提供的云主机、云分发、云硬盘、专享云等服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也为了肯定了盛大云数年来致力于云计算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全球云计算大会向盛大云颁发了“云鼎奖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

盛大云公关总监汤伯榕表示,“如今,盛大云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拥有十多万企业客户的专业公有云平台。这离不开盛大云所有同事的努力,和用户的支持、陪伴。盛大云将利用我们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稳定、安全、省心的一揽子云计算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超高性价比支持中小企业的创业和成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10 13:52:55
互联网 陈桂新:产品化运营定制云 云时代游戏运营之道
近几年受到政府出台云计算相关政策,使得这个本来就在之前被炒得火热的技术迅速在国内各行各业中应用。随着国内云服务市场逐步成熟,体系的健全,各类云应用衍生出来。 <详情>
2015-01-12 17:54:28
国内资讯 盛大云李嘉俊:国内云计算市场发展之华山论剑
从1月7日到9日连续三天,工信部相关领导、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设备厂商等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以"大变革 新生态"为主题煮酒论道。其中盛大云IT事业群总经理 <详情>
2014-12-22 10:37:15
云资讯 盛大云推出负载均衡服务 先备案再计费打破业界常规
国内领先的公有云服务商盛大云12月22日宣布正式推出负载均衡服务,帮助用户通过流量分发及云服务器的负载分担来扩展应用系统对外的服务能力 <详情>
2014-09-29 10:33:00
云资讯 盛大云获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
2014年9月17日,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首次设立的“云鼎奖”颁奖晚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盛大云摘得“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 <详情>
2013-04-09 11:07:10
云资讯 技术派总裁接管酷6:拉盛大云觅盈利点
和外界猜测的酷6在盛大集团被“边缘化”恰恰相反,盛大这次给酷6网一下派来两位高管:原盛大云总裁CEO刘文博任酷6网总裁,盛大多媒体创新院院长陆坚担任酷6网CTO。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