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消息,今日,中国华信正式宣布完成对法国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业务的收购。

中国华信和阿朗已在法国共同成立控股公司,以负责该业务的全球运营。中国华信持有其中85%的股份,阿朗持有剩余15%的股份。

据了解,中国华信凭借以往的国际投资和全球运营经验,将为阿朗企业网的后续发展提供重要的资源保障和战略支持,从而加强其在全球企业通信市场的领导地位,并加速其在高增长领域的战略布局。

收购完成后,阿朗企业网将继续巩固自身在企业通信这一核心业务上的既有优势,同时在高增长地区、行业解决方案和云服务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商机。新成立的控股公司致力于引领下一代企业通信的发展,推动业务模式的创新,从纯粹以技术为导向转变为兼顾客户体验为导向的新模式,使客户与合作伙伴充分受益。

阿朗企业网总裁Michel Emelianoff表示:“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作为一个‘新’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借助更加智能化的通信终端和创新的使用模式,推动企业通信方式的变革,从而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在中国华信的支持下,阿朗企业网将具备更为雄厚的市场实力与创新能力。”

中国华信总经理袁欣表示:“收购阿朗企业网令我们非常振奋。中国华信注重长期战略投资,既能帮助阿朗企业网实现其战略目标,又能加强我们自身在企业通信领域的战略地位。阿朗企业网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是全球众多市场上的佼佼者。我们期望运用中国华信的投资能力和经验,推动阿朗企业网业务更上一层楼。”

阿朗企业网在全球拥有27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80多个国家,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0-13 10:32:13
运营商 中国华信成功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将继续投资与创新其核心业务市场,即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企业语音通信和数据网络市场,同时也将在一些高增长国家、行业解决方案和云服务领域探索新的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