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腾讯云宣布深度整合DNSPod,布局云服务一体化战略,引发了互联网创业者的高度关注。为了回馈DNSPod的新老用户,帮助他们更加方便地接入和使用云计算服务,腾讯云日前整合DNSPod推出优惠第一弹:即日起,至9月26日期间,凡是购买DNSPod套餐的新用户及续费相应套餐的老客户,均可获得腾讯云提供的同等价值服务器代金券,新注册DNSPod个人免费版即可获赠送腾讯云100元代金券。(活动页面:https://www.dnspod.cn/Event/qcloud)

QQ图片20140923170931

为答谢创业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帮助新创企业以更低的成本使用高质量的域名解析服务和高可用的云计算服务,DNSPod掀起优惠浪潮,并且旗下五大套餐全部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DNSPod任意套餐产品,即可获赠同等价格的腾讯云服务器产品代金券。举例来说,购买原价29800元的企业旗舰版DNSPod服务即可获赠29800元腾讯云代金券,相当于可免费使用5台4核8G配置的云服务器超过1年,这大大降低了企业体验云服务的成本,也加速了企业云端梦想的开启。而新注册用户可凭所获赠100元代金券直接购买腾讯云服务,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负载均衡、弹性Web引擎等。

据介绍,DNSPod分别针对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共推出了五大套餐。企业套餐方面,DNSPod根据企业不同时期,不同特点,精心制定不同服务,推出了针对中、大型规模用户的企业旗舰版,适用于中、小型规模且网站日常流量较大的企业标准版,及契合创业初期企业形象静态展示需求的企业创业版的三大套餐;个人套餐方面,则推出了适用于非盈利性个人网站如博客、个人主页的免费版,以及适用于个人中、小型网站的专业版,仅售360元每年。

DNSPod潜心研究DNS领域已历8年,拥有全球领先的云DNS集群技术和最完善的解析体系,并具备实时监测及抵御DNS攻击的能力。随着DNSPod的融入,腾讯云可以为用户提供云服务器、云存储、云数据库、云监控、云安全、云拨测、云解析、云加速、云推送等一站式服务。

有开发者表示,此次腾讯云整合DNSPod推出的重大促销活动,让创业公司在体验国际一流的超强域名解析服务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体验到云计算所带来的创业加速。域名让企业进入互联网时代,而云计算则为梦想加速。一站式服务能够为企业和创业者节省大量成本,不管是对腾讯云还是整个云计算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7 08:57:40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7月26日,腾讯云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详情>
2019-07-26 20:32:09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今年国际化目标收入增5倍
2019年腾讯云国际化业务的目标是收入同比增长4-5倍,日本市场将是腾讯云重点发力的市场之一。 <详情>
2019-07-26 08:59:38
云技术 云计算领域“集装箱” 容器技术正成为企业新宠
十年前,很多企业还把云计算当做一种很遥远的未来技术,但到了今天,几乎没有人会质疑“上云”的重要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