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融通是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营销服务中心,同时也是世界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在中国的域名注册服务商,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可信电子商务推进中心执行单位,长期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及网络营销解决方案。近日,三网融通宣布加盟安全联盟,承担深圳地区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区域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

 

1

 北京三网融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作为专注互联网运营和推广的公司,三网融通在互联网可信网站验证发展初期就已经看到了可信网站在未来发展的趋势。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是受到该公司内部专家一致认可的最权威第三方可信验证服务平台。领先的专业验证技术,细分行业类别,增加多重权威数据库对比和周期复检制度对网站的合法性、安全性、真实性进行等100余项细节进行专业验证,保证验证结果专业可靠。验证信息同时接受全国用户公开查询,有效提升网站信誉。

 

2

  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数据在QQ上进行展示

“也正是因为这样,三网融通才积极与安全联盟互动,并展开合作。同样作为互联网域名资源注册服务机构,我们了解可信网站验证服务的重要性,在未来,可信网站验证服务推动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三网融通工作人员说道,“我们希望通过加盟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服务中心,与安全联盟一起建设安全联盟网站诚信体系,让其成为国内互联网市场最大、最被认可的信誉档案库。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仅消费者能够通过互联网各平台一眼识别正规网站,放心消费,也让企业的信誉在网络上良好地呈现出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9-25 21:08:00
云安全 安全联盟个人网站验证首月申请量破5万
国内最大关注网络安全的第三方中立公益数据交换平台安全联盟除通过联合各大互联网公司、安全公司制定共同遵循的网址安全判断标准 <详情>
2014-09-23 09:37:28
云安全 众云电商加入安全联盟可信验证服务中心
今年,国务院正式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作为我国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顶层设计和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