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腾讯云移送推送平台信鸽迎来3.5版本更新,为开发者带来了号码包推送、定时重复推送、自定义通知样式设置三大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大数据下移动推送精细化的运营能力。

新增按号码包推送: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在日常的工作中,一些产品运营人员想针对部分特定用户进行推送活动,可是却苦于不懂技术,而技术支持人员也不能第一时间完成给用户打标签的操作,最终想法落空。通过信鸽的"按号码包"推送功能,运营人员可以根据业务、用户行为等圈定不同用户群体并将其账号保存成号码包文件,然后通过信鸽前台上传,开展特定的运营推广活动,实现精准触达用户的目标。

QQ图片20140918131553

实现定时重复推送:周期推送一次设置

很多游戏都会有定时领取任务、宝箱,完成团队副本的任务。而作为运营人员,每次设置推送任务来提醒玩家这些重大事件,着实繁琐。信鸽3.5版本新增定时重复推送功能,不仅可以节省运营人员的时间,而且能通过设置准确的提醒玩家不再错过重要事件,一举两得。运营人员通过管理台,对重复任务进行周期化设置,通过一次性设置,完成未来数天的推送任务。

可自定义通知式样:让推送与众不同

在管理台自定义通知样式出现之前,运营人员若希望更改推送方式或样式,只能寻求技术人员的帮助。而现在,"自定义通知样式"为运营人员提供自助式的样式更改、上传操作等功能。运营人员可以直接在管理后台设置信息推送的通知铃声和震动方式,自助上传自定义图标,节省运营人员与开发人员之间的沟通成本,真正做到管理台100%一站式推送。

22

业内评论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催生了大量的创业者,加剧了移动应用行业的竞争。随着越来越多的同质化APP出现,如何通过运营,尤其是精细化的运营,给产品更强的竞争力和更长的生命力,是很多开发者和团队都关心的事情。信鸽负责人表示,基于大数据实现精准信息触达,是移动推送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次信鸽3.5版本的升级,再次将应用和游戏的精细化运营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腾讯重量级手游产品天天系列、全民系列都已全面使用信鸽进行推送,而第三方应用如中华万年历、美丽说、9块9包邮等应用也已经开始使用信鸽提供的定制化推送服务。

关于信鸽:

信鸽是腾讯云分析推出的一站式APP信息推送平台,现已全面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主流平台,通过向用户精准推送自定义消息以提升用户留存率和活跃度,同时通过特殊模型的打造提升移动应用的商业价值。

信鸽Pro是腾讯信鸽推出的专业推送解决方案,基于腾讯强大的大数据能力,可以向APP潜在流失、潜在付费用户推送针对性的运营活动,实现精准信息瞬时触达亿万用户。

官方网址:xg.qq.com;官方论坛:bbs.xg.qq.com

微信公众号:信鸽推送

QQ图片2014091813171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30 09:09:18
云资讯 加速进军日本市场 腾讯云能借国际化赶超阿里云吗?
如今的云计算服务战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已经是硝烟四起。 <详情>
2019-07-27 08:57:40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7月26日,腾讯云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详情>
2019-07-26 20:32:09
云资讯 腾讯云进军日本市场 今年国际化目标收入增5倍
2019年腾讯云国际化业务的目标是收入同比增长4-5倍,日本市场将是腾讯云重点发力的市场之一。 <详情>
2019-07-26 08:59:38
云技术 云计算领域“集装箱” 容器技术正成为企业新宠
十年前,很多企业还把云计算当做一种很遥远的未来技术,但到了今天,几乎没有人会质疑“上云”的重要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