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整合式互联网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山西山信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宣布正式加入安全联盟区域可信验证服务中心,这意味着山西地区企业申请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将更加便捷,也意味着山西地区的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口。

1



山西山信科技有限公司

山信科技创立于2002年12月20日,是山西最早从事互联网应用、企业品牌网站建设及最专业的企业品牌形象设计的公司之一,凭借专业的整合式互联网解决方案,先后获得了山西电商俱乐部副会长单位、山西电子商务商会发起单位和中国晋商俱乐部副秘书长单位的殊荣。长期以来专注于帮助企业提升在互联网上的品牌形象,是山信科技的运营宗旨。

2


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

山信科技表示,山西地区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但是长久以来其服务的中小企业,都面临一个非常困惑的问题——如何在互联网迅速获得客户的信任,促进客户转化?此次山信科技加入安全联盟区域可信验证服务中心,就很好地解决了以上问题。

3


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数据被腾讯浏览器等平台采用

据悉,凡是通过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的相关数据,都会被收录至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供全社会查询,同时相关数据还会被安全联盟合作平台产品采用作为展现,随着安全联盟越来越壮大,相信将来相关企业在互联网上将更容易获得客户的信赖。

4


通过验证的企业电话号码将展示在移动端

不仅如此,笔者还从山信科技获悉,通过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的企业,还能够更加容易获得当地政府政策扶持,由此可见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已被市场高度认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26 09:41:24
区块链 34封监管函揭开上市公司区块链神秘面纱
实体经济是最适合区块链技术成长的土壤,区块链技术可以在品牌建设、奖惩激励机制、社群服务协同等方面赋能实体产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详情>
2018-06-29 09:27:35
国内资讯 精英科技中标9898万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6月28日,精英科技(832585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招标人泽州县天云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 <详情>
2018-06-25 10:44:00
运营商 山西用户可提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6月22日,从山西通信建设“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政策法规宣贯会上传出好消息,截至4月底,我省手机流量和互联网宽带接入资费水平同比降幅分别为65.6%和4.5%,在全国排名从 <详情>
2017-06-15 17:41:24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规划布局超大型的云数据中心已达12个
6月15日消息,在“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刚作了题为《沃筑生态,共创未来》的主题演讲。 <详情>
2017-03-28 18:20:26
国内资讯 山西新能源发电突破500亿千瓦时
从2008年7月28日山西首座风电场正式并网至今年2月底,全省风电、光伏新能源发电累计已突破500亿千瓦时,达到538亿千瓦时,全省新能源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