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3日报道:国内领先的公有云服务商盛大云近日宣布,为满足网游、互联网、新媒体、移动互联网、电商等行业的中小企业用户对高性能服务器的需求,盛大云推出了专享云产品。盛大专享云(www.grandcloud.cn/product/mix)是在传统云主机之外提供的一套低成本但满足高IOPS、高内存容量、高硬盘容量、专业高效运维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具远程控制管理、内网独享互联功能,使缺乏专业运维人员的中小企业也能轻松管理所使用的基础设施资源,从而更专注于业务本身。

image001(07-23-1(07-23-10-25-58)

专享云为用户提供机柜空间+多线带宽+网络设施+服务器的整体方案,根据用户需求,为用户定制以半个机柜为单位的服务模块,有效帮助企业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成本,填补了业界的空白。同时,盛大专享云采取基础设施+专业运维+解决方案的整合方式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解决了中小企业用户运维力量不足、故障发生处理低效、网络不稳定等难题。

盛大云IT事业群总经理兼工信部云计算用户委员会专家李嘉俊指出,“专享云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提供低成本的专业运维服务。目前,包括有你、麦库记事在内十几家互联网企业已经使用了盛大专享云产品,专享云的推出,使用户可以更灵活、更经济地选择性能高、个性化的云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6 06:24:57
2019-06-26 06:06:11
护理 定价上千万的基因疗法 我们的支付模式该如何为它买单
我们正步入医疗保健的一个特殊时刻——创新的、颠覆性的基因疗法将能治愈或缓解众多疾病,而当前的市场结构并没有为其高昂的定价做好准备。 <详情>
2019-06-25 11:51:56
医健资讯 医疗美容呼唤健康发展 别让微整形变成“危”整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审美的多元,人们对美的需求不断提高。 <详情>
2019-06-25 11:35:36
健康 人类全基因组测序成本从300万降至500美元
自人类诞生以来,对“我是谁”的探索就从未停止。 <详情>
2019-06-24 17:10:00
医疗人工智能 中国首款获得认证的手术机器人亮相上海,赋能智慧医疗
机器人的技术发展越来越成熟,成品在生活中也越来越多见,日本还曾经研发过陪伴型机器人,除了内部构造和人类不一样意外,几乎能够达到人类标准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