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报道:总部在伦敦的数据中心供应商TelecityGroup宣布微软ExpressRoute服务在欧洲37家数据中心的可用性,该服务能使私有网络连接到微软Azure云服务

ExpressRoute绕过了公共网络,在使用公共云服务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网络性能。微软最大的公共云竞争对手亚马逊网络服务也有类似的产品,名为AWS Direct Connect.

TelecityGroup的“云中立” Cloud-IX平台将能直接连接到Azure.TelecityGroup供应商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托宾表示,“通过我们的Cloud-IX平台,为客户提供直接连接至微软Azure的服务,能加强和改善数据中心中已有的丰富的生态体系,并为企业提供最适合其特定业务需求的云解决方案。”

微软Azure的总经理史蒂文·马丁表示,ExpressRoute使得客户更加容易地部署使用Azure的混合云。他说,“我们期待通过Cloud-IX和Azure ExpressRoute,通过TelecityGroup广泛分布的数据中心,来扩大Azure服务范围。”

Zadara在Equinix设施中连接到Azure和AWS

总部在美国的主机托管巨头Equinix近期也宣布在其数据中心中设立Azure ExpressRoute平台。

微软公司强调其最新的使用该服务的客户位于Equinix数据中心。这位客户就是Zadara存储,它是一家利用云存储连接本地存储基础设施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

Zadara的虚拟私有存储阵列托管在Equinix数据中心中,在那里他们通过高速光纤网络直接连接到Azure.该公司的平台同时也连接着AW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09:41:00
国际资讯 英特尔公布Q2财报:数据中心压力陡增,物联网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日前,英特尔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实现营收 165 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 4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报告称,下降主要出现在数据中心业务,而在客户计 <详情>
2019-07-30 15:08:00
国内资讯 投资6亿美元 谷歌在德克萨斯州建第二个数据中心
谷歌在德克萨斯投资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获得批准,该数据中心目前已开始施工。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
2019-07-30 13:12:04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机器学习如何优化运营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当今IT专业人员的热门话题,而在企业的数据中心,它们拥有真正的前景。 <详情>